央视解说:申花比上港整体性更高 李建滨红牌动作

2017年05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李建滨与胡尔克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1战胜上海申花。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朱晓雨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申花本场比赛的技战术更加出色,而上港则更多靠个人能力,这样的比分有些出乎意料。对于李建滨亮鞋底铲倒奥斯卡,徐阳直言是非常严重的犯规,是红牌动作。

  谈16分钟李运秋险送乌龙——

  徐阳:奥斯卡这个球很突然啊,李运秋自己解围完估计心里也一凉啊,李帅站在原地满眼深情的看了一眼李运秋。

  谈毛剑卿换下U23球员徐骏敏——

  徐阳:在防守端起码能看出这个小将很努力。

  朱晓雨:毛剑卿上来肯定会给攻击线带来更大的威力。

  谈开场后申花中场优势不明显——

  徐阳:上海申花在中场的优势并不明显,如果明显的话中路的莫雷诺、边路的毛剑卿、曹赟定将会有更多的突破机会,但是现在这样的机会很少。

  谈李建滨解围失误武磊破门——

  朱晓雨:这是申花后卫自己的解围失误,头球解围没有顶远,武磊没有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在这一瞬间他和门将李帅直接一对一,但这种考验对于李帅来说确实太严峻了,因为太近了。

  徐阳:首先这个机会来的非常突然,这个球李建滨的解围等于帮助武磊把球速减慢了,武磊这球打的漂亮,这个球王林在身后不敢碰,碰了就是点球,李建滨的处理方式应该调整一下,顶不到的话可以头球后蹭蹭出底线,这个球相当于给了武磊一个乌龙助攻。

  谈双方防守——

  朱晓雨:这场比赛进攻双方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还是要靠防守,其实刚才那段时间,申花打的更加出色一些。李建滨还是要保持稳定的心态,尽快把失误忘掉。

  谈马丁斯扳平比分——

  朱晓雨:这是申花前场拼抢出来的一次机会。蔡慧康解围的时候迫于压力没有办法把球往前跟。

  徐阳:马丁斯拿球后的提速能力,虽然他现在年龄大了,但脚下技术更加细腻。双方的防守都出现了一定失误。

  总结上半场比赛——

  朱晓雨:整个上半场让人看的血脉喷张,体现出了德比应该有的激烈程度,双方两个进球都源自于对方的解围失误,的确是防守比进攻更加重要。

  徐阳:上半场双方体能消耗都非常大,下半场双方主教练的换人将会起到很大作用。

  谈李建滨亮鞋底踢倒奥斯卡——

  徐阳:第一下铲球没有问题,第二下附加动作,是一个亮鞋钉的动作,是红牌的动作。李建滨确实出现了犯规,很严重的犯规,李建滨应该吸取这样的教训。

  朱晓雨:而且这个动作完全是完全可控的。如果在国际赛场上,是可以追加的动作。

  谈比赛冲突不断——

  徐阳:从下半场50分钟后开始,比赛就有点支离破碎了,我们希望看到申花的配合,看到上港的推进,而现在打了5分钟就会因为双方情绪上的问题暂停,还是应该多把双方的精力放在比赛当中。

  谈李建滨被换下——

  徐阳:李建滨莫名其妙为什么换我,我觉得有一定道理,因为他已经有一张黄牌了,但是他自己可能觉得有点不能够接受。

  谈胡尔克第88分钟进球——

  徐阳:这个是埃尔克森传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助攻啊。我以为埃尔克森能够选择射门呢,因为一场比赛也没看见埃尔克森带球突破。这个时间双方体能消耗非常大,已经没有中场了,后防线的队员已经都尽力了。

  朱晓雨:胡尔克没有像之前那样选择大力射门,而他的改变就带来了比分的变化,第一脚射门被挡出了,但这个球离的太近了!

  谈李运秋乌龙送礼——

  朱晓雨:这个球奥斯卡的打门本来被门框挡出来了,这两个丢球都不能怪李帅,他都挺无奈的。

  徐阳:这个球锁定胜局了,还是后卫解围出现了问题,比赛打的太有戏剧性了!

  谈双方表现——

  徐阳:上海上港的进攻更多是依靠个人,而上海申花的整体性更高一些。上港队有能力,但基本上都是各自而战。而比赛的稳定性,申花还是差了那么十几分钟的时间,正常比赛申花打的还不错。

  总结全场比赛——

  朱晓雨:从双方场面来看,最后这样的比分还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徐阳:总体来说,申花的技战术更加出色,整体的防守做的非常成功,在由守转攻时做的更好,在最后十分钟双方体能下降后,双方都没有了中场了,这个时候上海上港个人能力更多体现出来了。

  (旺旺)

标签: 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