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场19场不败遭上港终结 刚回虹口就遭闷棍

2017年05月20日17:52 新浪体育
上港庆祝进球

  2017年的上海德比,在比赛第89分钟之时来到了高潮,最后时刻上港连进两球,给了刚刚结束长时间客场之旅的上海申花当头一棒,同时也终结了他们主场19场不败的纪录。

  前段时间,因为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着火,场内部分设施被毁坏,所以申花的部分主场比赛受到影响,他们或与对手主客场对调,或者将主场比赛延期。本场对阵上港,是申花经历了连续多个客场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面对同城对手,他们当然志在必得。

  实际上,本场比赛的火爆程度不用多提,赛前就有极端球迷用鸡蛋“袭击”了上港的大巴,德比的气氛一下炒热。进入比赛,武磊率先利用申花后防线的失误帮助球队领先,上半场尾声,马丁斯破扳平。比赛的高潮在89分钟来临,当时胡尔克一脚射门滚入球网,上港2-1领先!补时阶段,李运秋还打进一粒乌龙球,最终上港客场3-1战胜申花。

  上港的取胜也终结了申花的主场19场不败。2016赛季,上海申花整个赛季主场不败,加上2015赛季和2017赛季的几个主场,在面对上港之前,他们已经是19场不败,结果本场比赛“晚节不保”,主场不败的纪录终结在了同城对手的手上。

  (新体)

标签: 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