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盼特维斯在中超证明自己 感情如父子

2017年05月19日09:04 新浪综合
阿根廷总统接见特维斯

  来源:甘慧 申花队报

  今天中午,应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的特别邀请,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以及俱乐部阿根廷外援特维斯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拜访了总统先生。吴晓晖向马克里总统赠送了印有其名字的申花32号球衣,并向总统先生详细介绍了申花俱乐部的历史及俱乐部历史上的阿根廷外教和外援,希望在足球等多方面与阿根廷的企业和俱乐部开展合作。马克里总统非常关心特维斯的伤势情况,祝福他早日康复,在中超的赛场上证明自己。

  尽管在上海的行程非常满,但是马克里总统还是坚持要抽出时间来跟特维斯见个面。马克里总统曾是博卡青年的主席,作为博卡青年辉煌时代的主席,他和谢洛托、帕勒莫、特维斯关系最亲密,尤其在博卡青训营长大的特维斯,几乎就像马克里的儿子。

  去年年底,特维斯举行了隆重的婚礼。2016年12月23日晚,马克里夫妇专门乘坐直升机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赶来,而且据媒体报道,马克里夫妇还不是报个到就走,而是吃完饭和来宾们一起热舞。

  可以说,马克里总统对于特维斯的人生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特维斯当年离开博卡时曾对马克里许诺,28岁之前他就会回来,要把最巅峰的状态留给博卡,但马克里建议他说:在你的账户里存到7000万美元之前不要回来。马克里在理财方面给予了特维斯很多的意见建议,他让特维斯购买农场以及进行各种投资。

标签: 特维斯马克里阿根廷总统中超博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