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力帆支持恒大战亚冠不易 或错失拿分机会

2017-05-19 08:00:33 重庆时报
力帆为恒大亚冠让路

  记者 李一鸣

  近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本着支持兄弟球队备战亚冠的态度,拟调整中超联赛第11轮当代力帆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时间,由5月27日拟调整为5月26日进行,最终比赛调整情况以足协下发的正式文件为准。

  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俱乐部于昨日收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来函。函告广州恒大淘宝队将于5月23日及30日进行亚冠16强赛事,而两回合比赛中还将进行一场与重庆当代力帆队的中超联赛,为广州恒大全力备战亚冠联赛,请求将5月27日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提前一天(5月26日)进行。

  当代力帆在遭遇两连败后,接下来即将开启魔鬼赛程,天津权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都是本赛季比较强的队伍,当代力帆一个不小心就很可能会掉入降级区。如果当代力帆不答应恒大调整时间的要求,抓住广州恒大疲劳作战的机会,很有可能在客场拿分。但当代力帆俱乐部能在如此关键时刻为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让路实属不易,这也体现了当代力帆的气度,不少球迷也纷纷为力帆点赞。

  同时,俱乐部也提前告知广大球迷:原定于5月27日19时35分进行的2017中超联赛第十一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的客场比赛,时间拟调整为5月26日19时35分。俱乐部为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广大球迷朋友留意比赛日期的更改,做好收视准备。远征广州的当代力帆球迷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标签: 力帆亚冠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