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萨诺错把恒丰当成人和:这队拿过足协杯

2017年05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曼萨诺执教的是贵州恒丰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diariojaen.es”报道,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的新任主教练曼萨诺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过去两年引进了大批优秀外援和在欧洲、南美联赛中有执教经验的高水平教练,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特点。中超联赛还处于发展成长阶段,而西班牙联赛已经有100年的历史。曼萨诺在采访中误认为贵州恒丰智诚是3年前夺得中国足协杯冠军并参加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

  在谈到自己如何面对执教中国球队的新阶段时,曼萨诺坦言:“我再次带着高度的热情与俱乐部签约,去实现我们定下的目标,这个俱乐部的目标是在上个赛季升级之后继续留在中超。这是一家三年前赢得了中国足协杯冠军的俱乐部,并且参加了亚洲冠军联赛,但两个赛季前降级了,并在今年又回到了中超联赛。”显然,如果这段采访内容属实的话,曼萨诺误认为他现在执教的贵州恒丰智诚就是当年的贵州人和。2013年,贵州人和在足协杯决赛中总比分3-2战胜广州恒大,夺得了队史首个冠军。2015赛季,贵州人和从中超联赛降级,此后迁往北京并改名北京人和,征战中甲联赛。

  在谈到中国足球的特点是什么时,曼萨诺坦言:“最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两年,中超联赛不仅引进了大批优秀外援,而且还引进了有欧洲或南美联赛执教经验的高水平教练。”

  曼萨诺介绍了他现在执教的这家中超俱乐部,“贵州恒丰智诚是中国西南地区一个低调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希望在体育和专业结构方面发展壮大,这是俱乐部主席委托我教导他们在体育的各个方面取得发展。”

  在谈到中国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有什么不同时,曼萨诺表示:“有很多不同。在这里,他们处于发展和成长阶段,而在欧洲,特别是在西班牙,他们的联赛已经定型,有100年的历史。”当被问及两国联赛主要有什么不同时,曼萨诺坦言:“很多方面,包括结构、组织、民族的复杂性以及规则等等。”

  (编者注:由于是外媒发布的曼萨诺采访新闻稿,目前我们对于采访的真实性无法做出准确判断。如果曼萨诺将来对此做出了回应,我们到时候就能知道答案了。)

  (李哲)

标签: 曼萨诺贵州恒丰北京人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