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澄清:西班牙媒体弄错了 我清楚贵州历史

2017年05月18日15:06 新浪体育
曼萨诺澄清

  5月18日,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在采访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主教练曼萨诺时,曼萨诺弄错了自己目前执教的球队,和之前的贵州人和弄混。不过曼萨诺随后亲自澄清:自己是介绍了贵州足球的情况,是西拔牙媒体弄错了。

  在西班牙媒体报道中称,曼萨诺表示自己现在执教的这家俱乐部三年前赢得过中国足协杯的冠军,并且因此参加了亚冠联赛。但是两年前,他们不幸从中超降了级,但是今年他们又重新打回了中超。

  而曼萨诺在微博中澄清:2014年我曾经执教北京国安来贵阳与当时的贵州人和队踢比赛。可能因为翻译错误导致了误解。我和我的团队在贵阳工作的很开心,我们教练组对于执教贵州恒丰智诚很有信心也非常了解球队历史。对于当时翻译中产生的错误我们非常抱歉。 致所有球迷。

  很显然,是西班牙媒体没弄清楚两支球队的关系,曼萨诺作为一名在中超长时间执教的老帅显然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猫狮)

标签: 曼萨诺西班牙球队执教清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