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筱婷谈和曼萨诺亲密照:是恭喜他 正常贴面礼

2017年05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曼萨诺与文筱婷亲密照

  近日,贵州恒丰智诚队老板文筱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球队新帅曼萨诺,她针对几方面进行了说明。

  当被问及曼萨诺的年薪时,文筱婷表示:“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高,但是我可以说比他当时在国安、申花的时候能高一点。”

  在贵州智诚2-1战胜天津权健的比赛赛后,文筱婷与曼萨诺亲密贴面合影,并且手中拿着一个小东西,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和热议。

  文筱婷解释自己和曼萨诺贴面合影:“当时就是过去,我们握手恭喜他赢了。然后就是正常的贴脸礼嘛,当我贴到左边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大的摄像机对着我,然后我就停了,就完了。我心想是停呢还是不停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然后我就马上回过来。其实赢球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至于手中拿着什么东西,文筱婷也说到:“这个东西是有个小故事的。这是一个小猫头鹰,是曼萨诺的一个吉祥物。比赛之前,我去给他打气,我跟他说不要紧张,无论什么结果我们都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他说好的,我们两个之间达成一个小约定。我把我的幸运交给你,你把这个幸运握在手上,如果赢了,你就把他还给我。我说如果没赢呢,他说你还是要还给我的,哈哈。”

标签: 文筱婷曼萨诺吉祥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