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主场首胜很有意义 球队缺点是控球乏力

2017年05月13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萨诺

  西班牙名帅果然展现了自己的神奇之处,曼萨诺在自己重回中超的首场比赛中,就率领贵州恒丰智诚队在主场2-1战胜了投入颇大的天津权健队,同时这也是球队在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大家都很高兴,上半场球员很努力,下半场受到了对方的一波波攻势,情况还比较艰难。但是球员们的努力和对胜利的期待,让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想把这场胜利奉献给球迷,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贵州球迷特意制作了TIFO欢迎这位球队新帅,曼萨诺也表达了感谢之情: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感受到了球迷们非常大的支持,即使我们被扳平,球迷还是很支持我们,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和球迷共同战斗。

  对于重新回到中超的感觉,曼萨诺坦言:我和球员们才刚刚接触了5天,今天我们球员都很努力,配合了教练的训练和比赛。但是中超联赛的现状就是联赛的水平很高,对于我们而言都很艰难,我相信这场胜利会让我们更加努力。

  谈及主场首胜的意义,曼萨诺说到:之前我们主场没有赢过球,这场胜利对于以后的战术部署很有意义,今天也是我们冲超后的第一场主场胜利,很有意义,我也希望继续拿下更多的胜利。

  曼萨诺最后表示,今天的比赛很有意义,对手强大、拥有很好的球员,所以让他们制造了机会,我们的缺点就是控球,要掌握主动权,不要太轻易把球权给出去,算上上半场的两次机会,下半场也有很好的机会,纵观整场比赛,最后的结果是向着我们的。(林竹)

标签: 曼萨诺贵州智诚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