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1-1!曼萨诺中国执教3次首秀终迎首场胜利

2017年05月13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萨诺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今晚中超联赛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同天津权健的比赛,是贵州新任主教练曼萨诺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凭借耶拉维奇的绝杀,贵州恒丰智诚最终2-1险胜。贵州是曼萨诺在中超执教的第三支球队,这场胜利也是他首次在中超球队的执教首秀中获得胜利。在之前执教的北京中赫国安和上海绿地申花这两支球队的首秀时,都战成了平局,而且比分都是1-1。更为巧合的是,在曼萨诺来到中国之前,他在第三次接手西甲马洛卡的首秀中,也是取得了一场平局,比分还是1-1。

  2013年2月,曼萨诺临时接手了西甲马洛卡队,在首场比赛中主场被奥萨苏纳1-1逼平,未能取得首秀开门红。直到他接手后的第四场比赛,才终于战胜格拉纳达取得首胜。一年以后,他接受了来自北京国安的邀请,正式成为球队的主教练。由于上任时间较晚,来到北京后的第一个星期,曼萨诺就迎来了自己的首秀,首场比赛还是在亚冠联赛客场迎战广岛三箭。下半场国安率先破门,眼看就要迎来胜利,却被广岛三箭将比分追平,曼萨诺再次错失了开门红。但在随后的中超首轮中,曼萨诺就率队战胜长春亚泰迎来首胜。

  在北京国安执教了两个赛季后,球队没有与曼萨诺续约,曼萨诺随即转投上海申花。在2016赛季中超的首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面对升班马,曼萨诺原本期盼的是一场胜利,但没想到被对手先下一城,直到比赛结束前,才由登巴巴扳平,最终的比分再次定格在1-1。今晚的比赛是曼萨诺第三次迎来执教中超球队的首秀,他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秀首胜。

  曼萨诺之前在中国执教的成绩应该说还是不错的,虽然对于他的战术理论有过很多争议,但是曼萨诺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北京国安的两年,一次亚军,一次第4,还率队进入过亚冠十六强。在中超的60场比赛中,曼萨诺的胜率高达61.7%,总胜率也超过50%。在上海申花的一年中,虽然胜率(44.4%)远不及在北京国安,但还是时隔十年后帮助球队再次获得亚冠资格。

  这一次,第三次接受中国球队邀请的曼萨诺,选择了贵州恒丰智诚。虽然之前的成绩不错,但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都属于强队行列,而这一次他选择了一支升班马,这对于曼萨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首秀获胜,为他接下来的道路开了个好头,但曼萨诺接下来能否率领贵州恒丰智诚保级还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欢迎下载搜达足球APP,更多精彩内容、深度好文,尽在搜达足球APP!

标签: 曼萨诺北京国安胜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