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用胜利为朴成庆婚 张稀哲:不赢没准不让参加

2017年05月13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朴成场上帮助队友拉伸

  “如果今天没赢球的啊,没准就不能去参加朴成婚礼了。”比赛结束后, 朴成的好友张稀哲笑着说到。的确,国安队赛前就已经做好计划,准备要把这场胜利作为送给朴成的新婚礼物。

  28岁的朴成在2011年来到北京,转眼间已经从一个大孩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这个5月朴成也将与自己的妻子共同步入新婚殿堂。

  由于时间问题,朴成把婚礼时间定在5月14日,因为这刚好是国安队客场与延边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婚礼定在这个时间,也看得出安排的用心良苦。比赛开始前,大家就说到,希望能够把这场胜利送给朴成作为新婚礼物。

  赛后休息室内,队员们笑着说,这下可以去现场为老朴送上新婚祝福了。按照安排,大部分国内球员和中方教练都会参加朴成的婚礼,有一些身上有伤的外援将返回北京。

  打入两个进球的外援伊尔马兹就说到:朴成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首先要祝贺他新婚愉快,但明天我要回北京治疗,没办法参加他的婚礼,我的心愿送给他,祝他新婚快乐。(宋词)

标签: 张稀哲朴成新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