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边路多传禁区就有威胁 胜利是大家拼出来

2017年05月13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稀哲比赛中

  5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结果上一轮主场失利的国安队凭借外援伊尔马兹的两粒进球,客场2-1战胜对手,也算是迅速走出了主场输球的阴影。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张稀哲表现非常出色,在外援奥古斯托受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张稀哲成了中场的灵魂人物,负责整个进攻的组织。张稀哲先是担任后腰承上启下,在索里亚诺受伤更是直接顶到了前场。

  比赛结束后,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在赛前有很多困难,比如有很多伤员,像大宝、奥古都受伤了,另外两个外援前锋也有小伤,还好他们能够坚持训练、坚持比赛,今天能够取得胜利,确实是在一起非常团结拼搏的结果。

  谈到今天外援双前锋的效果,张稀哲直言:效果还行吧,把他们两个都放在禁区里,我们可以通过边路多打到禁区,就会创造出有很多威胁,只要边路有一些传中传到禁区内,他们就会发挥自己的作用,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下半时索里亚诺换下场,国安遇到了对方的顽强反击,张稀哲表示:我们下去一个前锋后,对方也不打5后卫了,他们也想扳平,所以我们就坚决打反击,最后收到了效果,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宋词)

标签: 张稀哲国安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