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拉维奇提速很难防守 富力连败因乌索缺阵

2017年05月13日03:17 信息时报 微博
富力扳平比分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晚,广州富力回到越秀山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和扎哈维这两名中超神锋先后在终场阶段取得进球,最终富力以1:1战平华夏,避免了3连败。

  前8轮过后,中超的第一军团浮出水面,赛前广州富力与华夏幸福分别排名第四第五,由斯托伊科维奇及佩莱格里尼两名帅执教的球队对决赚足眼球,斯帅的漂亮足球与佩工的攻势足球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富力此前遭遇两连败,这与乌索的缺席有着较大关系,昨晚乌索重回首发,成为中场的屏障,富力的整体打法也明显更具威胁。富力本赛季以3后卫打法主导后防,昨晚他们对防守做了特别安排,“拉维奇很强,他的速度一上来,我们想跟上很难,今天我们对他们的进攻线还是有忌惮的,我们必须保证有4后卫在后面,如果唐淼上去了,我就要回来,我上去了,唐淼就要回来,我们之间要有相应的移动”,队长姜至鹏认为,本场比赛防守做得不错。

  本场比赛富力的整体控球更胜华夏幸福一筹,主队射门次数也相当多,但也许心态太急,富力上半场并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华夏幸福派上技术细腻的边锋尹鸿博加强攻势,而程月磊三次封堵尹鸿博射门,他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经历了80多分钟的对决,最后10分钟才进入真正的高潮,拉维奇第86分钟在中场拿球后高速突破,内切至禁区弧顶,一脚低射完成破门,1分钟后,替补上阵的李提香远射,扎哈维门前脚后跟挡球,将比分扳平。

  原本是一场上下6分的对决,最终以一场平局收场,富力和华夏幸福在积分榜第一军团的位置并无太大变化,富力力压少赛两轮的鲁能攀升一位,升至第3,华夏幸福仍然稳固在第5位,暂时领先第6的国安5分之多。

标签: 姜至鹏拉维奇乌索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