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晒拔火罐疗伤 郜林金英权荣昊组团吃虾|图

2017年05月12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黄博文

  北京5月12日消息,久未露面的广州恒大后卫荣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和郜林王晨夫妇、金英权夫妇聚餐的照片,理了圆寸发型的荣昊也精神很多,并且透露自己伤愈将重返赛场。而另外一名恒大球员黄博文就比较“惨”了,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拔火罐治疗的照片。

  荣昊本赛季因伤还没有登场比赛过,金英权同样因伤没有在今年恒大注册名单中,郜林则因累积黄牌无缘客战亚泰,三对夫妻也因此有空小聚了一下,在这个吃麻辣小龙虾的季节,恒大将士也大快朵颐了一把。在合影中,荣昊的发型最受关注,圆寸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还有球迷调侃金英权吃得惯麻辣小龙虾嘛。

  而广州恒大另外一名球员黄博文就比较“惨”,他晒出来了自己拔火罐治疗的照片,照片中他还对着镜头竖拇指,看得出来比较享受这一治疗。当然相信这种“惨”,也是荣昊、金英权这些养伤球员所愿意的,尽快恢复身体回到球场,也是球迷们希望看见的。

  (新体)

标签: 金英权荣昊黄博文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