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亚泰海报致敬母亲节:对母亲多点耐心|图

2017年05月1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发布客战亚泰海报

  5月11日上午,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会中超第9轮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海报,由于比赛当日正直母亲节,恒大特意制作了一款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海报,名为“对母亲,多点耐心 ”画面中一名恒大球迷和自己的母亲一起在电视机前观看恒大的比赛,母亲问儿子越位是什么,儿子耐心的给母亲解答着,恒大本轮是客场作战,可能成千上万的球迷只能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恒大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全天下的母亲致敬。

  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母亲陪你看球,并不一定是她真的对球赛感兴趣,而是陪在你身边,跟你有互动,参与你的爱好,她就会很开心。母亲不一定懂球,但一定懂你!”

  目前恒大8战6胜1平1负暂列中超积分榜第1,亚泰8战2胜1平5负暂列第12,从排名上看两队排列悬殊,但是恒大刚刚结束亚冠的比赛,从体能上讲或许存在一定的疲劳,亚泰上轮刚刚在客场击败权健,状态有所复苏,本轮也希望延续好状态与恒大一搏,两队的较量究竟鹿死谁手,周末的长春经开体育场,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标签: 恒大中超海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