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坦承收到过另两家邀请 将调整贵州教练组

2017年05月08日12:07 足球报 微博
曼萨诺带来自己团队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5月7日下午,贵州恒丰新帅曼萨诺及其团队以及黎兵和恒丰智诚队先后飞抵贵阳,他们在机场受到了贵州球迷热烈的欢迎。曼萨诺的媒体见面会将会在8日举行。而黎兵则告诉记者,待到工作轻松了,他和他的团队会找个机会出去学习,为下一段征程“充电”。

  上周六与上港的比赛,恒丰的“看守内阁”排出了和战胜富力时一样的阵容,上半时前40分钟他们打得很好,而之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上港控制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黎兵招呼教练组的全体成员在场边合影留念,而在比赛之后,恒丰智诚的全体球员走到替补席边对教练组鼓掌并鞠躬,表达了对教练组一年多辛苦工作的谢意,场面令人动容。

  当天上午抵达上海的曼萨诺在机场显得信心满满,他承认大概是在与富力比赛的前一周就开始与恒丰接触,同时他还收到中国另外两家单位的邀请。他将在周一开始跟队员接触后做出一些决定,“中超比赛的每一场球赛都很关键和困难,上一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也很困难,但最终赢得了比赛,对阵上港的比赛一样困难,但为什么不能赢呢?足球就是这样,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重要的是,球员不要觉得自己不行。”

  曼萨诺上任的媒体见面会举行后,他首先要做是什么呢?曼萨诺的回答是:“训练、训练!”

  6日晚与上港的比赛时,曼萨诺并没有出现在8万人体育场,他与恒丰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是在电视转播中观看的比赛。不知在看了这场比赛后,曼萨诺对于自己的任务有没有新的认识:虽然恒丰目前不是最后一名,但仍然深陷保级区,而且下一场后防核心麦克格文不能上场,王军的拉伤也不一定能好,对曼萨诺来说这些都是极大的考验。

  除了已知的领队位置将换人外,据记者所知,目前恒丰的教练班子绝大多数都将离开,取而代之的是曼萨诺的团队。

标签: 曼萨诺恒丰贵州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