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解说:工体今夜沦陷 不怕失败怕失败后没反应

2017年05月07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于大宝伤退

  北京时间5月7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阵工体1-4惨败河北华夏幸福。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坦言于大宝的受伤离场成为比赛的转折,国安要解决现有元素基因组排列的问题,直言工体今夜被沦陷。邓乐军指出国安防守太容易失位,认为张稀哲更应该打前腰。

  谈索里亚诺造点并罚进——

  魏翊东:任航的手可能是碰到了球,但这个镜头不是很明显。第4分钟,索里亚诺点球破门,连续3场的第5粒入球,效率太高了。索里亚诺的名字已经在球迷口中嘹亮地唱响。

  邓乐军:只要我们的两个边能够打透,索里亚诺在中路的包抄和抢点能力还是值得信任的。我们看他罚点球前的眼神都是非常有信心的,稍微一个迟钝的假动作,非常漂亮的节奏变化。

  谈于大宝受伤下场——

  魏翊东:于大宝的脚踝牵动着所有北京球迷的心。这会是北京国安的阿喀琉斯之踵么?因为于大宝在场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内容。

  邓乐军:于大宝已经跑得很不利索了。不过金泰延最近上场也都有出色的发挥,重新把唐诗放到左路,两边的传中可能也会更顺畅一些。

  谈张稀哲和奥古斯托——

  魏翊东:最近几场我们看到了更多张稀哲和奥古斯托位置的互换。

  邓乐军:他们之间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是好事儿,因为进攻基本都是从他俩这组织和发起的。

  李行远射扳平比分——

  魏翊东:这脚远射太突然了,根本没有想到,场上比分就这样被扳平了。华夏幸福球迷看到这样精彩的进球当然有理由庆祝。这个球首先要记功记在拉维奇身上,卡住了一个好位置。国安有一个梦幻开局,但于大宝的受伤让球队有些涣散。

  邓乐军:两个后腰的位置刚才防守的时候非常空,不过这脚射得确实漂亮。

  谈国安战术与球员安排——

  魏翊东:到底是根据战术派球员,还是按照球员特点排战术。前两场打得好,是因为前面有于大宝,中间有奥古斯托和张稀哲,三个人都能够游刃有余。大宝受伤下场仿佛又回到了最开始,奥古不得不打前锋。所以还是这些元素,基因组的排列顺序至关重要。

  邓乐军:我还是觉得稀哲应该打前腰,往后放是一个浪费。

  阿洛伊西奥头槌破门——

  魏翊东:仅仅不到半场球的时间,华夏幸福就逆转了比分。又是定位球丢球,10个丢球里面有6个是定位球丢球。连续被阿洛伊西奥抗了两次,身体上的劣势太明显了。从美妙的开局到半场的落后,这对于北京国安的信心打击非常大。

  邓乐军:比赛的转折就是从于大宝的受伤下场开始的。

  赵宇豪继续扩大比分——

  魏翊东:又是定位球。

  邓乐军:拉维奇角球的质量真高,我们的禁区内太容易失位。

  魏翊东无奈奥古斯托、任航受伤——

  伤了于大宝、伤了奥古斯托,还落后2个球,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糕的了。不是因为有希望你才坚持,而是你坚持才有希望。任航也受伤,今天到底怎么了,伤了3个国脚级球员。

  魏翊东谈国安溃败——

  这里是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场在今夜可以说已经被沦陷。最后几分钟,球队需要拿出气势,这是在工体比赛最起码的态度。其实我们并不害怕失败,我们害怕失败之后没有及时的反应。球迷依然在高呼,真的棒极了,所以1-4没有打垮球迷,更不应该打垮球队的斗志,球队需要捍卫自己的球迷。1-4是不容置疑的失败,结果是意料之外,但其中的内容却有很多是在意料之中。

  (糖蜜)

标签: 魏翊东邓乐军于大宝工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