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萨尼任意球偏出 开新客场与泰达互交白卷

2017年05月07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比赛中

  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上轮中超,泰达客场0-4惨败给河北华夏,不过泰达本赛季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而且拿下的都是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力帆和延边;辽足一周双赛遭遇连败,中超2-4负于国安,足协杯被中甲球队绿城淘汰,从1-4负于富力开始已经吃到4连败,本赛季的前4个中超客场3平1负未尝胜绩。泰达和辽足中超交手24次,泰达13胜5平6负完全占据了上风,12个主场泰达8胜2平仅2负,不过最近3个赛季坐镇主场面对辽足,泰达只取得2平1负的成绩。

  第4分钟,辽宁队率先进攻,王亮一脚长传给到大禁区左侧,黄锡镐倒地防守手球犯规,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宇主罚开到后点,杨旭力压对手头球攻门,裁判哨响吹了进攻犯规。第7分钟,泰达前左路进攻,惠家康带球突破给到潘喜明,潘喜明传中被郎征碰出底线,泰达获得开场后首个角球机会,惠家康开出角球到后点,阿萨尼解围出来。外围再给到门前被石笑天没收了。第11分钟,詹姆斯横向带球内切,外脚背直塞球被黄锡镐给挡出去,外围杨宇右侧30M区域一脚远射造成杨启鹏脱手,随后杨启鹏又将球拿到。第14分钟,詹姆斯插上被黄锡镐放倒,辽宁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萨尼直接打门偏出。

  第15分钟,桑一非上场换下U23球员孙兆靓。1分钟后,天津队也换下了U23球员高嘉润。第18分钟,泰达队长传找到了大禁区线上左侧的伊德耶,伊德耶停球禁区内横向一拨,李源一的射门被回防的郎征封堵。第27分钟,辽足前场中路送直传球,詹姆斯领球面对门将,可惜带大了,被门将拿到。第33分钟,王亮边路身后推倒了惠家康,买提江任意球给到禁区,潘喜明门前垫射打飞。随后王亮边路铲倒了买提江吃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惠家康前场中路突破,郎征阻挡犯规,天津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古德利任意球打门,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天津长传禁区被顶出,惠家康二点直接抽射被阿萨尼挡到弧顶,伊德耶跟进再射,偏出右侧底线。随后辽足同样后场长传,詹姆斯禁区内接球单刀射门被杨启鹏扑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

  29-杨启鹏;3-赵宏略、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8-胡人天、22-郭皓、24-高嘉润(U23)(16′11-李源一)、27-古德利、17-惠家康;39-伊德耶

  替补:1-杜佳、5-邱添一、13-王秋明、21-赵英杰、31-周其明、32-雷永驰

  辽宁开新:

  28-石笑天;17-王亮、5-郎征、21-阿萨尼、30-吕伟;12-詹姆斯、32-倪玉崧、18-杨旭、6-杨宇、33-孙兆靓(U23)(15′10-桑一非);9-乌贾

  替补:4-王皓、8-张野、11-胡延强、19-冯伯元、22-张振强、31-刘尚坤

  (旺旺)

标签: 天津亿利辽宁开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