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首胜赢得太惊险 补时5分钟两队轮番进球|gif

2017年05月06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建业赢得太艰险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第8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因禁赛不能在替补席指挥的贾指导首发中排出戈麦斯及萨利赫的双塔,力帆这边依旧由费尔南多冲锋。比赛在90分钟内打成1-2,建业领先,随后进入加时,加时赛两队轮番进球,异常激烈。

巴索戈搓射
巴索戈搓射

  90分钟内建业以2-1领先,双方进入长达5分钟内的补时。在这5分钟内,两队各入一球。首选是补时第2分钟,建业获得反击机会,巴索戈接刘恒传球突入禁区右肋,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冷静搓射直入远角。帮助建业客场3-2领先,建业通过这球基本锁定胜局,但主场作战的力帆并没有放弃。

力帆尾声阶段进球
力帆尾声阶段进球

  补时最后时刻,力帆前场左侧进攻,王维成传入禁区,力帆中卫米洛维奇奋力头球破门,为力帆扳回一球,这粒进球后主裁判吹罚了终场哨。米洛维奇收获中超处子球,但无奈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了。最终建业以3-2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取得联赛首胜。

  (新体)

标签: 建业力帆中超补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