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战富力是热血沸腾比赛 对李松益非常满意

2017年05月06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加特

  5月7日,山东鲁能队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这也是两支强强球队间的对话。目前两支球队都联赛中失利一场,所以本场比赛鲁能队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

  在战前发布会,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上一场与申花队的联赛推迟,足协杯比赛中我们的外援不能出战,经历了这么长时间才重新等到了中超比赛。对我们来说,很美好的一点是广州富力是目前最顶尖的球队,富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是冲击力很强的球队。而且他们的很多进球都是在客场进的,因此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从自身来讲,我们也想攻出去取得进球。所以对于明天的观众来讲,可以期待一场90分钟热血沸腾的比赛。

  马加特随后说到:由于我们上一轮少打一场,所以取得3分非常重要,希望不要被积分榜顶端拉开差距。过去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展示了外援球星们不能上场后,我们的本土球员也能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对我们的外援来说,明天他们也要全情投入,通过表现让大家知道他们是中超最好的外援之一。还有,富力队如今在联赛中算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了,对于我们而言,明天也是非常困难的比赛。

  那么,明天的比赛前锋线是使用西塞还是塔尔德利呢?对此,马加特答到:“足球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要比对手多进一个球,这是一个宗旨。我们在自己的主场多次展示了我们可以在进攻线表现不错,当然进攻线目前来说富力更好,联赛才刚刚开始,重要的一点是说我们要在防守和进攻去找平衡,目前来说,大家做的不错我很满意,这一点我们也不会改变。至于问一个教练谁会上场,多少有些敏感,所以也希望你给我点时间去想一想。

  一同参加战前发布会的队员是后了李松益,有媒体向这名年轻球员问到:最近网上有一点声音是针对你的如何看待。对此,李松益说到:“教练会制定不同的战术,根据球员位置特点的不同,教练会有特别部署。作为职业球员,要没有任何异议去完成教练的部署,不能肆无忌惮地去踢,对于我来说,完成教练的部署赢得比赛即可,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你,尽力做好自己就好。”

  在李松益说完后,马加特接过话茬:关于这个话题,我想说几点。首先作为球迷,他们总是希望球队不停进攻踢出华丽的风格,我们也想做到。但我们球队中不但需要进攻的也是需要防守的球员,李松益是防守的球员,如果单纯从进攻端的表现去评判去对比,是不公平的,他在我们的防线上是不可或缺的球员。在他出战的比赛中,从他这边造成的失球几乎没有,所以他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我对他非常满意,我看到了他在提高,这是我看到的,也是我很开心看到的。(于静)

标签: 李松益马加特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