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救世主竟只花32万美元 这2射1传真物超所值

2017年05月06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胡斯蒂庆祝进球

  苦苦在保级军团挣扎的长春亚泰竟然在土豪队天津权健身上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而帮助长春亚泰绝处逢生的是有着“匈牙利里贝里”之称的胡斯蒂,他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

  上赛季的惊险保级,让长春亚泰希望在新赛季换个活法,豪掷2000万英镑引进了英超主力射手伊哈洛。只可惜,长春亚泰的运气并不好,他们在打出漂亮进攻的同时,却频频与进球失之交臂,长春亚泰也再次陷入保级泥潭,主教练李章洙也引咎下课,天津籍主帅陈金刚接任主帅。

  而陈金刚上任后的第一战就是面对天津权健,尽管陈金刚非常想赢下家乡球队,但是这支拥有主帅卡纳瓦罗、大牌外援帕托、维特塞尔的土豪球队并不好对付,在前四个主场,天津权健2胜2平保持不败。再加上长春亚泰前几个客场比赛全部告负,比赛似乎并无太多悬念。

  当长春亚泰球迷都在期待着伤愈复出的伊哈洛能够给球队带来客场惊喜的时候,却发现球队的主角竟然是一个转会费只有32万美元的胡斯蒂。2014至2015赛季,胡斯蒂曾经在长春亚泰效力过一个半赛季,交出了9个进球10次助攻的数据。此番回归长春亚泰,胡斯蒂的转会费只有3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1万,这样的价格连一名效力于中甲的国内球员都买不到。

  但就是这样一名廉价外援,却成为长春亚泰终结土豪队天津权健主场不败纪录的头号功臣。比赛开始之后,胡斯蒂和伊哈洛就频频连线。在开场3分钟射空门的机会被挡出后,胡斯蒂利用角球送出助攻弥补遗憾,伊斯梅洛夫头球为长春亚泰首开记录。

  当天津权健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后,又是胡斯蒂率先站出来。上半场临近尾声,胡斯蒂在前场反抢成功后观察到禁区后点的空当,他准确送出弧线球妙传,帮助范晓冬制造点球。胡斯蒂操刀主罚骗过张鹭后打中路得手。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再次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长春亚泰的反击更具威胁,但是一直未能再次扩大比分,天津权健也存在着随时扳平比分的可能。此时,胡斯蒂再次扮演杀手角色。第79分钟,谭龙突破后回传,胡斯蒂跟进轻松推射得手。这是胡斯蒂在中超第二次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5年长春亚泰客场4-1击败上海申鑫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也是长春亚泰2015赛季的客场首胜。

  两射一传,胡斯蒂毫无疑问地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长春亚泰球迷来说,胡斯蒂的爆发也并不意外,毕竟他曾经够攻破拜仁慕尼黑的球门。如果胡斯蒂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而伊哈洛也能够找到射门靴,那么长春亚泰将很容易走出保级泥潭。

  (零零磊)

标签: 胡斯蒂长春亚泰伊哈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