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斯蒂两射一传 亚泰3-1胜权健逃离降级区

2017年05月06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泰两大进球功臣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坐镇主场1-3不敌长春亚泰,后者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第4分钟,胡斯蒂角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帮助长春亚泰首开记录。天津权健第31分钟扳平比分,郑达伦赢得点球,维特塞尔主罚一蹴而就。第44分钟,范晓冬制造点球,胡斯蒂骗过张鹭将球打入,长春亚泰反超比分。第79分钟,谭龙突破后回传,胡斯蒂跟进推射得手,后者完成梅开二度。

  上一轮,天津权健主场战平江苏苏宁之后,拿到2胜4平1负的战绩,暂时位列中超中游。相比之下,长春亚泰的日子并不好过,前7轮只拿到4分,位列倒数第三位。本轮比赛之前,长春亚泰刚刚官方宣布李章洙下课。但换帅之后的长春亚泰并不容乐观,客场全败的他们想要在客场击败主场保持不败的天津权健,难度极大。

  开场仅4分钟,长春亚泰中场送出挑传,伊哈洛快速插上直面门将,张鹭出击未果被伊哈洛摆脱,胡斯蒂阶段伊哈洛回传推射空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胡斯蒂角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伊斯梅洛夫头球抢在张鹭之前将球顶入空门,长春亚泰1-0领先。

  失球之后,天津权健立即组织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在长春亚泰的严密防守并未给对手机会。第20分钟,蒋哲反抢时铲倒张诚,蒋哲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天津权健郑达伦边路弧线球传中,帕托后排抢点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前沿闪展腾挪后送出妙传,摩拉斯小禁区得球射门被门将挡出。第29分钟,摩拉斯进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但1分钟后,郑达伦在与伊斯梅洛夫抢球时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维特塞尔主罚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33分钟,天津权健打出快速反击,王晓龙左脚推射远角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维特塞尔送出挑传,帕托快速启动即将形成单刀,吴亚轲快速出击到禁区外鱼跃头球解围,维特塞尔射空门被解围。第37分钟,孙捷头球解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之后,杨善平犯规同样被黄牌警告,胡斯蒂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张鹭飞身双拳挡出。

  第44分钟,长春亚泰也获得点球机会。胡斯蒂断球反击送出弧线球传中,后点保持到位的,郑达伦放倒胸部停球的范晓冬,主裁判同样判罚黄牌+点球。胡斯蒂主罚骗过张鹭射中路得手,长春亚泰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权健率先换人,上半场受伤的帕托被李星灿换下。刘奕鸣踩倒伊哈洛,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8分钟,长春亚泰队长张笑飞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双方爆发冲突,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被罚出场,赵旭日手指孙捷激发双方矛盾,好在主裁判及时平息事端。之后,长春亚泰被动换人,韩德明换下受伤的范晓冬。第56分钟,王杰换下杨善平。

  第67分钟,长春亚泰边路传中,伊哈洛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胡斯蒂拿球摆脱后小角度斜射,球滑门而过。第71分钟,长春亚泰组织进攻,胡斯蒂禁区前沿得球后突然禁区外发力远射,球被后卫一挡后被吴亚轲没收。第76分钟,天津权健祭出最后一个换人,苏缘杰换下体能不足的王晓龙。第77分钟,长春亚泰边路传中,伊哈洛无人防守情况下甩头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

  第79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胡斯蒂送出直塞,谭龙突破到底线附近吸引防守后倒三角回传,胡斯蒂跟进推射空门得手,长春亚泰3-1领先。之后,长春亚泰换人加强防守,李光替下裴帅。第82分钟,伊哈洛劲射稍稍高出。第89分钟,天津权健错失进球机会,维特塞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最后阶段,程长城换下伊哈洛。补时4分钟,谭龙长途奔袭杀入禁区扣过后卫射远角,球擦着立柱偏出。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4分钟,胡斯蒂角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首开记录。

  天津权健:第31分钟,郑达伦赢得点球,维特塞尔主罚一蹴而就。

  长春亚泰:第44分钟,范晓冬制造点球,胡斯蒂骗过张鹭将球打入。

  长春亚泰:第79分钟,谭龙突破后回传,胡斯蒂跟进推射得手。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16-蒋哲(第20分钟)、15-孙捷(第37分钟)、33-张笑飞(第48分钟)

  天津权健:5-杨善平(第39分钟)、16-郑达伦(第44分钟)4-刘奕鸣(第46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5-杨善平(第56分钟 3-王杰)、16-郑达伦(U23);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第76分钟 17-苏缘杰)、38-孙可;9-摩拉斯、10-帕托(第46分钟 29-李星灿)。

  替补未出场名单:22-杨君、8-张修维(U23)、13-储今朝、25-糜昊伦。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33-张笑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7-范晓冬(第54分钟 20-韩德明);6-裴帅(第82分钟 32-李光)、16-蒋哲、21-何超(U23)、10-胡斯蒂;29-谭龙、9-伊哈洛(第90分钟 31-程长城)。

  替补未出场名单:13-祎凡、4-于睿、26-左伊藤(U23)、27-张力。

  (零零磊)

标签: 亚泰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