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惹不起的恒大回来了 用人显示斯科拉里老练

2017年05月05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于汉超立功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3-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于汉超的替补出场起到了关键作用,替补出场打入关键进球已经成为于汉超的“招牌”,宫磊直言:“80分钟后惹不起的广州恒大又回来了。”

  谈开场2分钟王上源射门稍稍偏出——

  宫磊:恒大刚开场险些捕捉对手传球失误抓住机会,恒大也知道抢开局,为了下周二更好的打水原三星奠定好的体能基础。

  谈第16分钟莫雷诺击中立柱——

  贺炜:这几乎是一个破门的机会,非常漂亮的传球,好像就是刘若钒传的啊,但同时要把他换下了。这球传的真好,莫雷诺停的也好,可惜就是打在立柱上。

  宫磊:一停一射,莫雷诺吃的部位真准。

  谈双方U23球员先后被换下——

  宫磊:温家宝的传中还是很有威胁的,要是从储存体能来说,应该还是让他多打打。

  贺炜:刘若钒的表现也不错,还送出了有威胁的传中。但这场恒大与申花的比赛是本轮的重中之重,双方教练员都有各自的安排。

  谈保利尼奥破门——

  贺炜:这个球线路非常清晰,保利尼奥包抄打门,这个球阿兰传的很准,找的就是后点。

  宫磊:保利尼奥现在经常扮演后插上相当于9号队员的角色,当对手对恒大禁区进行严防,他的后插上就先得非常关键。

  贺炜:他不再是禁区倒禁区,而是底线到底线,全场覆盖。这个球郜林后点一摆非常好,但凡有一点私心的球员就会直接射门,但那个球直接攻门先得角度有点小,再往回一摆渡,对方的防线就完全被打开了。

  谈瓜林任意球从曾诚腋下滑入球门——

  贺炜:这个球曾诚已经告诉自己的人墙了,把直接射门的角度封死,但是没想到瓜林这个超远距离的直接攻门还真是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瓜林打的质量非常高,他把球严格的压在了草皮上,加上草皮湿滑的话,球速就非常快,奔着球门就来了,如果知道球来的这么快的话,能拿脚挡会更好一点。

  他保利尼奥状态好——

  宫磊:保利尼奥这么好的状态,巴西国家队肯定要在最好的时候召唤他,而且中超很多场次巴西国内也会直播。

  谈瓜林助攻马丁斯破门——

  贺炜:太快了,像一道飞速的闪电一般,瓜林这个球已经不太敢发力了,但打出来还是让曾诚很难办,做出了很别扭的扑救。这个球是自己的队友大腿一垫,有一个变线,曾诚第一下扑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不得不承认马丁斯太快了。瓜林拖着一条伤退还有个意外的助攻,真是太惊喜了。

  谈上半场比赛——

  宫磊:申花两个高水平外援的能力在上半场得到了明显的体现,一个是中场的拦截作用,再有就是进攻中的助攻作用,在上半场表现的非常明显的。

  谈于汉超射门造成李建滨乌龙——

  贺炜:这个球后卫帮忙了,作为一个后卫,他下意识的一挡,他这么一做动作正好错过了李帅,这场比赛意外球太多了,李建滨这一下帮了倒忙了,他要不碰这个球可能会砸在立柱上。于汉超的球是冲着后角而来,但从的延长线来看,应该是会碰到立柱上。于汉超的上场还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谈于汉超进球反超比分——

  贺炜:现在替补登场成为于汉超的出场方式,但是替补出场打入关键进球也成为了他的招牌。

  宫磊:可以说80分钟后惹不起的广州恒大又回来了。

  谈莫雷诺被罚下——

  贺炜:这个送走吃黄牌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在比较敏感的比赛中,也构成红牌标准,因为是抬起胳膊肘有往后击打的动作。

  宫磊:他这个动作应该不会有追加的处罚吧。

  总结全场比赛——

  贺炜: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消耗都非常大,再加上两支球队周中都去打了足协杯客场比赛,这场比赛踢下来,球员们恢复起来估计会费些功夫。

  宫磊:对于汉超的使用,显示了斯科拉里对恒大球员认识的深度和老练。

  (旺旺)

标签: 于汉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