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国产教练要争气不能光喊口号 盼坚守最后

2017年05月05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贾秀全资料图

  5月6日,河南建业队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到目前为止,建业队仍然未能取得联赛的胜利,这自然也让主教练贾秀全和球员们承受着巨大压力。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在谈及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首先表示:这周我们两队都刚刚经历了足协杯的比赛,一周双赛对队员各方面来说都是考验。力帆今年的开局非常好,他们从年初的准备到现在的整个团队的合力非常好。从比赛的稳定性到状态,包括比赛的得分,队伍非常稳定。

  对于球队面临的困难,贾秀全直言:从整体实力来讲,我们不如对方,加上对方的状态最近不错,包括我们遇到的困难也很多。但球员们非常努力,之前有些比赛我们也打得不错,所以我们还是多从自身找原因。足球是团队运动,需要方方面面的力量,包括我们自己本身。但即使我们目前遇到了困难,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期待明天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贾秀全则表示:首要目标当然是拿到3分,其次是1分。每场比赛都去力争3分,希望拿到最好的结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尽最大的努力,全取三分。

  当被问及在足协杯比赛中打入两球的陈子介能否出场,贾秀全说到:陈子介之前一直有伤,打得比赛较少,这个球员本身有实力,也是经过了大场面的球员。他在5个月前走了交叉韧带的手术,目前不是在一个最好的状态,如果明天有需要,他也会登场。

  最后谈到中超本土教练的生存压力,贾秀全非常感慨地说到:任何人当主教练都有生存压力,从我们上课的第一天就面临着下课的压力。国产的教练要争气,而不是只能喊口号。要真正的能做到切合自己的能力去学习、培养年轻的人才。现在足协也有着U23的政策,我们更需要一边学习,一边培养人才。欣慰的是目前国内球员当打的85、87的球员,我都带过。只要尽了自己的努力,培养出好的年轻球员,即使上课下课也无所谓。对我们来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样才对得起教练的职责。当然作为本土教练,我也希望能够坚守到最后。(袁野)

标签: 贾秀全河南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