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用一场5-1捅破窗户纸 客战力帆能否力阻连败

2017年05月04日13:44 足球报 微博
贾秀全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5比1,在客场对申梵的足协杯比赛中,建业终于尝到了赢球的滋味,而周末对力帆的中超,他们也希望可以拿到3分。

  此前主场对力帆的比赛,双方无论是场下还是场上,都是火花四溅,赛后,贾秀全冲裁判组竖大拇指、怒怼女记者等元素,也让一场原本算不上焦点的交锋变得格外引人瞩目。

  比起输球,令建业更难受的是,身后的延边、贵州都赢球了,已反超了他们,现在,他们后面只有苏宁,但他们认为,以苏宁的实力,谁都知道很快就会反弹,因此,毫不夸张地说,现在的建业确实站在了悬崖边上。

  目前,对建业来说,纵然有再多不满,自己能做的只有凝神聚气,集中精力尽快把“赢球”的窗户纸捅破。用一场胜利提气,可能会豁然开朗。

  幸好,有了足协杯,建业,终于赢了球,而且是大胜。

  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建业,做客上海滩,挑战中乙新军申梵,进过90分钟激战,兵不血刃,他们以5比1大胜,顺利挺进下一轮,其中外力和陈子介都是梅开二度,胡靖航也有一球进账。这场足胜利,堪称及时雨,为建业增加了自信,也提升了士气。

  赛前,建业发布了主题为“年轻的名义”的海报,从首发阵容来看,除了顾操、外力、杨阔、胡靖航等少数中超主力外,钟晋宝、胡靖航、冯刚、杜长杰等

  U23新秀也悉数登场,鲜有亮相机会的前锋陈子介更被委以中锋。

  申梵在足协杯首轮通过点球淘汰了海南博盈,上轮爆冷击败中甲的新疆,但与建业相比,实力明显略逊一筹。比赛开始后,建业利用凶狠的逼抢,很快占据主动。第14分钟,建业就打破僵局,杜长杰前场断球三十米区域前挑传到禁区内,陈子介反越位左脚冷静推射破门;10分钟后,外力打入第2球,但第25分钟,建业被判罚点球,但第34分钟,外力再次帮球队把优势扩大到两球。

  下半场,陈子介和胡靖航再入两球,最终,建业5比1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足协杯的胜利不重要,对于建业来说,周末打力帆的中超第8轮,才是贾秀全最想赢的。

  2016赛季,中超第2轮,力帆主场对建业。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冯卓毅染红被罚出场,建业客场1比0取胜;回到主场后,竟然0比3失利,对手用防反将建业打服---显然,力帆的胜利更具含金量。

  本赛季,力帆开局还不错,建业则7轮不胜,尤其是客场,已是三连败,成为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所以,在重庆,想赢球不容易。

  按计划,建业将从上海直接飞赴重庆,备战对力帆的比赛,5名外援也将与全队会和,值得一提的是,力帆有小摩托,建业也有盘带高手巴索戈,对恒大打进精彩进球,让他信心大增。

标签: 建业力帆中超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