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结果对我们不公平 本来应该2比0领先的

2017年05月01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50分钟邓小飞把胡尔克任意球打到一侧,武磊跟进把球钩回到中路,贺惯抢先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第92分钟丁捷禁区内扫射在最后一刻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1比1战平上海上港,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最后的比分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在最后的时刻失球,本来90分钟的比赛我们都表现的不错,最终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不公平,不太走运,本来可以拿到3分,我们在比赛中有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能够抓住有的机会,我们本来应该2比0领先的,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不过今天我们的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好,他们都很拼,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今天像我们在天津权健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们都更占优势,但是最终没有把握住比赛的机会,最后收获一场平局。”

  石柯的受伤是否会打乱接下来的比赛部署?博阿斯:“应该说我们比赛不太走运,石柯受伤下场我们必须调整后防线,但是当时是我们刚刚做完一次换人,林创益已经上场了,我们只能再换上蔡慧康,石柯的伤情,之后还需要检查,希望在我们医疗组的带领下,能够尽快恢复。林创益今天本来上场是打中场,但是石柯下场之后他不得不打到边后卫位置上,这是他第一次踢边后卫,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他表现的非常不错,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张华晨被林创益换下,而不是被蔡慧康换下,是不是当时也是在考虑阵容的轮换?对此,博阿斯表示:“因为林创益在之前的比赛中被替换上场都表现不错,今天换上场是因为他近期的状态不错,我们的球队在5月有8场比赛,所以需要一些人员上的轮换。今天本来想让林创益上去打中场后腰的位置,但是场上局势调整到边后卫位置,他适应非常好,我们5月需要防止队员疲劳,这也是正常轮换。”

  (曲小尤 发自重庆)

标签: 博阿斯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