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就苏宁点球主动道歉 足协认定判错:判罚草率

2017年04月30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员围住主裁

  4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第7轮比赛的一场争夺,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天津权健。本场比赛出现了争议判罚,赛后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足协认定当值主裁王迪出现了错判。

  本场比赛进行到64分钟,权健队禁区内的一脚射门打在了苏宁球员洪正好的肋部,结果当值主裁王迪认为球打在了洪正好的手上,判给权健一粒点球。洪正好得知结果之后非常愤怒,还撩起球衣指着自己的肋部告诉裁判,是打在了这里。不过王迪坚信自己的判断,并给了洪正好一张黄牌。

  赛后,江苏苏宁方面对比赛中出现的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足协人士透露,王迪主动找到足协相关部门承认了错误,并道歉。足协认为王迪的判罚仓促而草率,足协裁委会也会对其作出处罚。

  (新体)

标签: 足协江苏苏宁天津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