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负强敌 一周双赛天津亿利将全华班出击足协杯

2017年04月29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接下来全华班战足协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焦点赛事火热进行,天津亿利队做客秦皇岛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最终天津亿利队0-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

  事与愿违 点球打乱天津亿利队阵脚

  本场比赛天津亿利队主教练帕切科排出和上场战胜延边一样的阵容,开场后迪亚涅也迅速替补登场完成双外援前锋配置。但是可惜事与愿违,天津亿利队开场后就被判罚点球,导致球队陷入被动中。随后的比赛中天津亿利队不断冲击对手球门,迪亚涅的两次头球甚至都快越过门线却被对方门将杨程扑出,但之后却被河北华夏幸福队抓住反击机会不断扩大比分。

  一周双赛 全华班出战足协杯

  本轮输球导致天津亿利队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还未有胜绩,但是相信天津亿利队不会就此气馁,在未来的客场比赛中球队会更加努力。在赛事中继续发挥亿利治沙精神,不仅在比赛中能够找准路子、用对方法,通过积极的训练和比赛经验的积累,逐渐完善整体配合,将天津亿利队的进攻和防守做到极致。29年锲而不舍的治沙坚持正如同球队在每个90分钟顽强不屑的努力拼搏,相信天津亿利队会从亿利治沙,创造“死亡之海”到“经济绿洲”的奇迹中汲取更多的传承精神,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天津亿利队将迎来紧张的一周双赛,5月2日球队将移师上海挑战足协杯第三轮对手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本场比赛按照规定天津亿利队将会派出全华班阵容,希望本土球员能给天津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标签: 足协杯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