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韩英雄回首发就送传射礼包 车轮犯规打不倒他

2017年04月29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于大宝霸气十足

  时隔6轮之后,于大宝重新回到了国安首发阵容,一粒进球一次助攻,这就是于大宝客场面对辽足交出的答卷!看过比赛过程,就会知道今天下午于大宝踢得有多卖力,他几乎是在辽足围追堵截下,杀出一条血路,这样的大宝,相信所有教练都希望天天见。

  客场面对辽足之前,国安已经遭遇了三轮不胜,教练组和队员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今天下午何塞在首发名单做出多处调整,其中于大宝回到首发就是众望所归。本赛季于大宝虽然打满了此前6轮比赛,但他只在第二轮客场与贵州的比赛中首发过,其余场次全部替补出场,而大宝也还没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而于大宝上一次正式比赛首发,还是3月份与韩国、伊朗的两场12强赛。

  重新获得首发机会,于大宝自然也非常珍惜,开场后面对昔日队友郎征,他就用了一招人球分过,险些制造一次单刀机会,于大宝今天从一开场就显示突破的决心,为此辽足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放倒他,整个上半场他就三次被辽足放倒。第11分钟,于大宝前场拿球后,王亮从身后抢球踢倒于大宝,不过这次主裁判并未鸣哨犯规。第18分钟,于大宝在中线附近拿球准备转身突破,郎征直接战术犯规把于大宝放倒。第40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沿被杨旭和阿萨尼夹击,先是杨旭身后伸腿拦截,随后阿萨尼正面拦截,于大宝痛苦倒地。不过这些犯规都没能击退于大宝,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张稀哲射门制造石笑天脱手,于大宝门前机敏补射破门,进球后于大宝也摆出了标志性庆祝动作。

  下半场比赛辽足追回一球后,何塞换上后腰吕鹏加强防守,撤下了外援前锋索里亚诺,此时于大宝移到中路担任支点作用,而他也的确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第86分钟,金泰延左路下底传中,于大宝左路得球后送出一脚直塞球,奥古斯托得球轻松破门完成梅开二度。这样的进球过程,试问国安球迷有多久没有看到了,于大宝在场上可边可中的属性,也是国安变阵的一大法宝,也是于大宝相比于张池明、宋博轩等人的一大优势。

  客场4-2大胜,国安给球迷们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于大宝回归首发之战就送上一传一射,他用完美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位置,或许何塞该为今天的变阵感到庆幸,不仅仅止住了三轮不胜,更是为自己找回一把进攻利器。接下来足协杯、中超一周双赛,期待于大宝继续带来惊喜!

  (瑪塔)

标签: 国安中超于大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