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金承大马里尼奥频失良机 延边暂0-0亚泰

2017年04月29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延边激战亚泰

  北京时间4月29日15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一场“吉林德比”如期而至,延边富德坐镇主场延吉人民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延边队11分钟就将U23球员李龙换下,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暂时战成0-0。

  前6轮延边2平4负积2分排名第15,亚泰1胜1平4负积4分排名第13。开季后持续垫底的亚泰在上轮才拿到首胜,可谓是刚获得了调整呼吸的机会,而延边队则还在期待着首胜的尽快到来。前6轮过后有三支球队失球已达到两位数,相对来看6战失8球的延边队表现尚可,但6战仅打入2球的攻击效率很成问题。

  延边方面,双外援中卫古兹米奇和尼古拉缺阵,尹比加兰坐镇中场,U23首发为李龙;亚泰方面,前锋伊哈洛缺阵,谭龙和马里尼奥继续搭档攻击线,U23首发为何超。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主动出击,第2分钟亚泰前场左侧任意球轰炸到后点,第一点被顶出,第二点裴帅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亚泰右侧角球在禁区内制造混乱,连续的攻门被挡后,胡斯蒂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滑门而出!第11分钟延边队将U23球员李龙换下,金波上场。

  第19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池忠国造成胡斯蒂战术犯规。延边队任意球打到门前,姜卫鹏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23分钟范晓冬右路内切,左脚搓传后点,毛里尼奥甩头攻门打偏。第24分钟,亚泰左路直塞禁区,谭龙斜插拿球吸引了多名防守后挑传中路,无人盯防的马里尼奥头球攻门竟将球打高。

  第34分钟马里尼奥在禁区外尝试左脚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金承大在大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偏出。第39分钟,延边队尹比加兰后场发动长传,金承大接球领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第一脚射门被回追的后卫封堵,随后再射又被门将神勇挡出。第40分钟胡斯蒂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偏出底线。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田依浓(4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4-4-2)22-池文一;16-吴永春、2-姜卫鹏、17-朴世豪、23-裴育文;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6-李龙(11’13-金波);10-斯蒂夫、9-金承大

  长春亚泰:(5-3-2)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非、17-范晓冬;6-裴帅、10-胡斯蒂、21-何超;7-马里尼奥、29-谭龙

  (邰晓鹏)

标签: 延边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