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上港具备夺冠实力 用反击+整体来对抗

2017年04月29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外龙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七轮烽火继续,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今天傍晚,重庆当代力帆抵达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张外龙表示:“又回到主场了,明天要面对的对手是上港队,他们今年的目标也是为了拿冠军的球队。然后,现在我们队的气氛是非常好的,相信球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发挥得非常好。”

  跟随主帅张外龙先生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吴庆,在谈到明晚的比赛时说:“首先,对于明天的对手上海上港,必须得承认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具备夺冠实力的对手。所以说,这一周我们也针对他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当然明天是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正好也是五一假期,我们有这么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呐喊,我们队员一定也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去挑战对手,为我们的球迷在假期中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张指导也观看了上周上港在亚冠赛场的比赛,有没有在那场比赛中捕捉到对手的什么漏洞,或者是在那场比赛中发现可以利用的?对此,张外龙说:“不光是亚冠,还有中超的比赛,现在上港队有胡尔克,埃里克森,还有武磊这些比较大牌的球星,这个球队能力、各方面都是很强的,但是我们队一直以反击、团队整体这么来打的,相信明天球员们在场上会发挥得越来越好。”

  最近队中南松入选了U20国家队,这样一来是否会影响南松近期的中超比赛?对于接下来5月6日的中超联赛会否有所影响呢?对此,张外龙认为:“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到了国奥以后,国奥的教练团队应该也是有这个能力,知道这些球员是在球队里面打了比赛过来的,对他们的状态的调整是没有问题的,包括还有里皮的团队有这个能力的。”(曲小尤)

标签: 张外龙上港夺冠比赛对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