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恒大不只一套阵容 贾秀全带领下建业踢得好

2017年04月29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淡定的斯科拉里

  4月有29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以4-2战胜建业队,高拉特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张琳芃也收获了进球。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总结这场胜利时首先说到:今天比赛踢得非常精彩、非常激烈。我们在需要进球的时候抓住了机会,根据场面和球队的表现,我觉得这个比分还是比较合理。但我要称赞河南建业这支球队,在他们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还是踢得比较好,非常有斗志。

  最近几场比赛,恒大接连取得了胜利,是不是意味着恒在的状态在逐渐回升,对此斯科拉里说到:其实也不是说球队状态越来越好,大家可以分析我们球队前四轮的对手,上港、鲁能、富力等这种比赛都是强强对话,其实现在球队的这些表现都在我的意料之内。

  当被问及恒大队这场赢在哪里,是不是战术的变化,对于这个问题斯科拉里直言:这场比赛我们分别用了442、433、4231不同的阵型,说明恒大球员具备了这种能力,恒大不一定只是固定一套阵容,固定一种阵型,可以采取不同打法去赢得比赛。(于静)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