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这回送点真不赖洪正好 裁判离两米看不见|GIF

2017年04月29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正好跟裁判理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权健。江苏苏宁在一度反超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了对手,联赛七轮战罢仍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而对于本场比赛,苏宁亚外洪正好遭遇误判送给权健点球,成为了转折点。而对于此球,洪正好真是冤枉。

  作为本赛季苏宁铁打不动的主力中卫,洪正好在中超联赛中全部首发登场。而在苏宁对阵申花、辽足和建业的比赛,洪正好都曾有过送点的经历,但对于今天比赛洪正好的“送点”着实是个误判。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权健前锋摩拉斯禁区前沿起右脚抽射,洪正好跟上补防张开手臂阻挡对手攻门,皮球打在了洪正好的肋部弹出禁区,当值主裁判王迪立刻只想点球点,认定洪正好手球犯规,判给了权健队点球。见此判罚,洪正好和苏宁众将立刻向主裁申诉,但王迪并没有改判的意思,还向情绪激动的洪正好出示了一张黄牌。而对于这个球,可以说是一个误判,洪正好并没有用手臂接触到皮球,从事后他情绪激动的上前与裁判理论,不停的撩起衣服指向自己的肋部,就可以看出洪正好的内心觉得有多么的冤枉。

  从足球本身来说,本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均发挥出色,算是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就是由于一个误判,可以说夺走了或许应该属于苏宁队的赛季首胜。对于如此结果,可以说对苏宁全队上下很不公平。但这就是足球比赛中的一部分,结局或许已不能改变,只是希望苏宁及洪正好能尽快走出这个误判带来的情绪,用行动、用比赛本身去面对接下来的赛程。(HH)

标签: 洪正好点球苏宁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