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我们自己犯错导致输球 辽足目标还是保级

2017年04月29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林

  4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辽宁队本场比赛志在得分,可惜后防线在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结果主场2-4不敌国安队。

  比赛结束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这场我们在赛前准备比较充分,队员在场上表现也给予肯定,两队早早进入状态,攻防转换速度和节奏都很快,这是很激烈的一场比赛,我们陷入被动因为自己犯了错误,失去了主动权。”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马林直言:国安实力强于我们,我们是一支保级球队,需要少犯错误,把握住机会,才能和实力高于自己的队伍去抗衡,一旦失误,就会陷入被动,第3和4个进球都是通过对方个人的能力完成的。

  继开赛4轮不败后,辽宁队最近三轮全部失利,对此马林也坦言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会告诉队员们,我们必须忘掉失利,及时总结,尽快缩短和强队差距,接下来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依然要完成保级任务。

  谈到国安队的表现,马林说到:国安表现好与坏我不评论,他们攻防转换和逼抢都好于前两场比赛,国安取得这场胜利,首先是我们弱,其实是我们又犯错,给他们前场创造了空间,毕竟对方个人能力很强。

  1990年的4月29日,鼎盛时期的辽宁队赢得了亚俱杯的冠军,如今球队却要为保级而战,对此马林也是感慨到:那时候是我们辽宁队无比荣耀的时刻,我们也创造了十连冠,但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此一时彼一时了,我们现在就想如何完成保级。(袁野)

标签: 马林辽宁队国安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