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成绩不佳主帅应该负责 战恒大盼打出特点

2017年04月28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建业主帅贾秀全

  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将在主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与队员杨阔一同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贾指导直言恒大实力更强,建业最重要的就是打出自己的特点,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

  贾秀全首先表示: 我们队伍准备的很好,明天面对恒大这样的一支强队,可以说实力悬殊,不过不论对手有多强,重要的在于我们自己的欲望、特点,以及我们的发挥。一周以来的准备工作,总结了我们的自己的优势、特点和我们的看家本领,也对一些场次的不必要失误做了总结,相信队员能清晰明白很多。

  对于明天比赛应该注意什么,贾秀全直言:我们只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建业才有自己的生存空间,明天的比赛借助我们的主场打出自己的特点,相信结果不会差。

  面对6轮不胜的尴尬,贾秀全直言:“足球是个团队项目,出了问题大家共同去承担,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是第一负责人。好在我们的队伍年轻积极向上,允许年轻队员犯错,会随着时间和状态的恢复,去弥补差距。”(袁野)

标签: 贾秀全河南建业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