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双外援前锋挑战华夏防线 中卫人员选择为难佩工

2017年04月27日08:52 足球报 微博
泰达将战华夏

  记者陈永报道  上轮客场0比3惨败给上港后,华夏回到了秦皇岛潜心备战,那场失利,对华夏的将帅是一次极大的冲击,他们必须消化这场失败带来的种种思考和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在下一场联赛中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华夏的对手是泰达,在过去的6轮比赛中,泰达2胜2平2负,输给了鲁能和恒大,这并不让人意外,战平了苏宁和贵州,也属正常,同时,他们击败了力帆和延边,目前,泰达积8分和国安并列第9,距离并列第6的华夏只有1分之差。整体而言,泰达表现得还可以,即便输掉的比赛,比如对阵鲁能,他们也是在最后阶段丢球导致失败。

  就比赛而言,泰达攻守相对比较平衡,这对于华夏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消息,他们其实对死守的球队没有太多的办法,比如他们就战平了建业、力帆和富德,泰达并非一味死守,这实际上会给华夏一些机会。

  但有一点是华夏必须警惕的,那就是泰达的双外援前锋———迪亚涅和伊德耶,在对延边的比赛中,迪亚涅第11分钟替补出场,采用双前锋,结果球队3比1大胜,而在泰达2比0击败力帆的比赛中,他们同样采用了迪亚涅和伊德耶组合。

  1米91的迪亚涅,对于任航和高准翼来说,无疑是一种压力,实际上,除了身高的差距外,力量的差距也是华夏必须要面对的。

  佩莱格里尼也面临一道选择题,那便是中卫的选择,在上一场比赛中,高准翼出现了失误,赛后他公开道歉,对此俱乐部和球迷都给予了体谅和鼓励,不过,佩莱格里尼必须考虑高准翼的信心问题,一般来讲,面对这种情况有两种方案,其一是坚持使用高准翼,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其二则是暂时作为替补,或者换到后腰位置,给高准翼一个心理缓冲期。这两个办法都没问题,如果高准翼不出场的话,身高1米92的金洋洋是一个选项,他身材高大、力量十足,其实也是防守迪亚涅比较合适的人选。

  除了防线的问题,佩莱格里尼更需要调整的是球队的整体,尤其是由守转攻和由攻转守这两个环节,其中由攻转守更值得佩莱格里尼重视,而在进攻层面上,佩莱格里尼需要进行更清晰的布置,在缺乏核心进攻点的情况下,如何发挥出整体的进攻是球队必须要解决的。

  总体而言,主场对阵泰达,对于华夏来说,不能说是很困难,只不过,刚刚大比分失利,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华夏需要做的,就是解决这些不确定性,稳妥拿下这场比赛,从失利的阴影中彻底走出。

标签: 泰达华夏迪亚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