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方队向亚足联上诉抗议恒大打人 有视频证据

2017年04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

  稿件来源:聚球迷

  4月26日,恒大客场6比0东方,而比赛之外,双方也是火花四溅,尤其是中场休息时,双方发生了冲突,东方表示,已向亚足联投诉。

  由于是最后一个主场,所以,东方球员都比较亢奋,尤其是几名外援,动作很大,刚刚开场,东方的3号、巴西后腰迪高就一个凶狠的飞铲,把邹正铲飞在球场,如果不是躲闪及时,可能又要受伤,恒大教练组集体跑到场边怒斥迪高,保利尼奥和阿兰也向迪高表示不满,但印度的菜鸟裁判竟然连黄牌都没出;此后,迪高动作依旧很大,半场结束前,迪高飞铲高拉特,后者闪开,迪高滑出场外,可见动作之大。、

  事实上,迪高一直憋着一口气,赛前,他就说,经过亚冠洗礼后,球队有了进步,尤其是在进攻和节奏上,而且,大家也适应了频密的赛程,打恒大,他表示球队将团结一心,“没什么可以难倒大家”。

  不只是迪高,张琳芃突破,与对方后卫发生挤碰,撞到广告牌上,米曹为队友出头,使劲推搡了张琳芃。

  半场结束后,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发生了冲突,保利尼奥指责迪高(有说为米曹),他伸出三根手指,认为对方几次暴力飞铲,迪高不以为然,回敬保利尼奥,此时,恒大助理教练保罗图拉上前劝架,但随着球员越来越多,逐渐发生推搡。

  据悉,对于通道事件,东方非常不满,赛后,东方总监梁守志指责恒大两名球(职)员,殴打本队球员,已向亚足联上诉,“半场结束时在通道内,恒大有职员和球员打我们的球员,当时大家只是口角,随后动了手。”

  梁守志透露,当时亚足联有人在场,已拍摄了视频,“他们问是否投诉,我们决定提交报告。”

标签: 亚足联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