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里亚诺:不满首秀平局收场 尊重何塞的每个决定

2017-04-25 07:33:20 体坛+ 微博
索里亚诺

  周一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两名外援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据队医双印介绍,伊尔马兹的伤势目前还在恢复中,本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依旧无法出场。而奥古斯托的伤情并不严重,他是在上一轮比赛中膝盖受了一个硬伤下场的,明天就可以跟队训练了。

  训练结束后,何塞在采访中表示,目前队员阅读比赛的能力还尚显不足,他的战术部署并没有被完全落实,这是队员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联赛前六轮过后,中赫国安2胜2平2负积8分的成绩并不算理想。如果需要有人站出来负责的话,显然应该是主教练首当其冲。但何塞却把责任推给了队员,把问题再次留给了时间。

  与天津权健赛后的第二天,何塞组织队员开了一个很长的总结会,何塞与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让他们尽快了解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再重蹈覆辙。

  何塞表示:“当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越早去得出结论、越早去告诉队员这些结论越好。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坚持的东西,在对阵恒大、申花和山东的时候,我们都有打得很流畅的时候。当我们打的不顺畅的时候就会暴露出很多问题,我希望之后再遇到同样类型的球队时,队员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谈到上周与权健比赛中球队所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时,何塞强调:“打造一个成功的进攻体系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在进攻当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对手,所以队员们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重要。我在上周虽然已经把战术都布置好,但是队员们并没有能够完全落实,这也需要给他们时间去消化。我相信他们在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毫无疑问会做得更好。”

  同时,何塞也并不认为球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完全处于下风,“我们可以从数据上看出一些问题,我们对权健的比赛传球有390多次传球,而对手只有180多次,在相当于两倍的传球次数当中我们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也证明我们没有把球输送到正确的地方。”

  本周六国安将客场对阵辽宁开新,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何塞同样表示已经了解对手的特点,“我们从上周日就开始准备与辽宁的比赛了,上一轮他们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有很大借鉴意义,因为辽宁在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给恒大制造了很多麻烦,这也是对手能力的体现,我们知道对手的特点,也在全力准备中。”

  最后,何塞也对索里亚诺的中超首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首秀尽管没进球,但是他有一个进球被吹越位,同时还给李磊送出了一记助攻,他在比赛中是一个善于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人,相信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

  而对于自己首秀的表现,索里亚诺也比较满意,“如果说有一些不满,就是针对平局的结果,没有帮助球队主场战胜对手。”

  在谈到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时,索里亚诺说到:“每个球迷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赢球,但我们最近两轮都没能够赢得胜利,所以球迷的不满可以理解。我们最近的比赛运气比较差,而足球比赛是需要一些运气的,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现在都准备的非常好,相信未来可以打好。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下去,我们会有转运的一刻,当进球到来时,相信会让球迷们满意。”

  本周六与辽宁开新的比赛,索里亚诺很可能会再次首发出场,对此,他也表示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作为球员来讲我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能否上场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他的每个决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每天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地投入。”

  训练结束后,何塞让愿意加练任意球的队员留下,最后留下的只有索里亚诺、李磊和唐诗三个人。等何塞想让张稀哲也参与进来的时候,包括张稀哲在内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离开了训练场。谈起主动加练,索里亚诺坦言:“教练问全队谁要留下来加练,而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留下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安何塞索里亚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