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超上港富力超鲁能 苏宁压国米

2017年04月24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1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期排名第1位。巴塞罗那本期排名第2位。韩国全北现代排名第8位,是排名最高的亚洲俱乐部。在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3家中超俱乐部,本赛季都代表中国参加了亚冠联赛。其中,广州恒大排名第71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上海上港本期排名第85位。江苏苏宁排名第92位。广州富力本期排名第191位,超过了山东鲁能、北京中赫国安。

  从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来看,排名前3位的俱乐部都来自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占据前3位。尤文图斯排名第4位,拜仁慕尼黑排名第5位。韩国全北现代高居第8位,依然是亚洲排名最高的俱乐部。FC首尔下降到第19位,排名高于曼城、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等欧洲劲旅。很长一段时间,上海上港成为“clubworldranking”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但广州恒大近期取代上海上港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的最新积分是5519分,位居世界第71位,较上期下降11位,排名高于拉齐奥等欧洲俱乐部。上海上港本期积5105分,排名世界第85位,较上期下降11位,排在费内巴切等俱乐部之前。江苏苏宁本期积4965分,排名世界第92位,较上期下降7位,排名高于国际米兰、霍芬海姆、葡萄牙体育等欧洲俱乐部。

  上海绿地申花积3455分,本期位居世界第182位,较上期提升9位。广州富力本期积分是3367分,本期排名世界第191位,较上期提升16位。虽然山东鲁能本赛季开局战绩较好,但山东鲁能近期无缘世界前100位,本期更是跌出了前200位,本期积2833分,排名世界第230位,较上期下降34位。北京中赫国安本期积2517分,本期排名世界第271位,较上期下降25位。河北华夏幸福本期位居世界第304位,较上期下降2位。重庆当代力帆本期排名世界第327位,较上期下降7位。天津泰达亿利本期排名世界第33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7位。辽宁沈阳开新本期排名世界第350位,长春亚泰本期排名世界第356位,延边富德本期排名世界第360位,河南建业本期排名世界第363位,天津权健本期排名世界第746位。

  (李哲)

标签: 排名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