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蒋哲冷箭造险龙成进球无效 亚泰暂0-0建业

2017年04月23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肉搏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5:00,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这是一场提前遭遇的保级大战,长春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上轮更是遭申花绝杀;传出主帅李章洙被俱乐部以压力大为由要求“休息”的传闻;而河南建业前5轮同样不胜,不过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但建业赛季的前2个客场都是以0-1的比分输球。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亚泰6胜7平5负略占上风,而且9个主场亚泰4胜5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亚泰占据场上主动,第3分钟,亚泰队进攻,马里尼奥禁区外右侧接应被刘恒放倒,亚泰获得右侧定位球机会,胡斯蒂主罚一脚弧线球送到门前,孙捷争顶攻门偏出。第8分钟,张笑非拿球一记直塞给马利尼奥,马里尼奥顺势向前,顾操正面一个凶猛的滑铲将其放倒,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谭龙右侧插上拼抢被戈麦斯放倒,亚泰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利尼奥主罚将球给到禁区后点,吴龑出击直接将球摘下。第18分钟,裴帅中路推进被钟晋宝铲倒在地,钟晋宝也吃到了黄牌。

  第21分钟,杨阔边路连续盘带后分给多奇卡尔,多奇卡尔拿球后和巴索戈在禁区线上撞墙配合,多奇卡尔杀入禁区横敲,胡靖航跟上一脚爆射偏出。第22分钟蒋哲一脚远射被吴龑扑出了底线。第25分钟,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左侧张笑非主罚开到禁区,落点太深直接被被吴龑没收。第35分钟,马利尼奥拿球被龙成放倒,亚泰获得定位球机会,右侧马里尼奥弧线球给到门前直接被吴龑没收。第40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开起来到禁区,龙成门前抢点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戈麦斯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44分钟,双方发生冲突,巴索戈和蒋哲互相推搡,裁判经过调解没有出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5-顾操(8分钟)、30-钟晋宝(1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23-吴亚轲;5-伊斯梅洛夫、 17-范晓冬 、29-谭龙 、33-张笑非;6-裴帅 、10-胡斯蒂、 15-孙捷、 16-蒋哲 、21-何超(U23);7-马里尼奥、

  替补:1-刘宇(U23)、4-于睿、8-杜震宇、 14-积施利、20-韩德明、27-张力、37-周大地(U23)

  河南建业:17-吴龑;4-戈麦斯 、5-顾操、24-刘恒(U23)、13-阿布都外力;8-多奇卡尔、16-杨阔、30-钟晋宝(U23)、2-龙成(U23);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替补:11-柯钊、12-王国明、14-冯刚、18-杨昌鹏、19-张可、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旺旺)

标签: 亚泰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