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确认主场战鲁能将延期 虹口火灾后尚未修好

2017年04月23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战胜贵州

  在上海申花客场战胜贵州恒丰之后,球队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上透露,下轮申花与鲁能的比赛确定延期。

  在中超第6轮比赛当中,申花客场2-0战胜恒丰。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上说:上一次客场连胜我已经不记得是哪一年了,远征军给力,连续客场不易,防守端问题依然值得重视。下周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已经确定延期,5月足协杯客场丽江,联赛客场恒大,之后未知待定……不想抱怨什么,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重要的是你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决心。

  上海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在上个月发生火灾,看台顶棚等区域受损,加之电力方面的问题,申花主场暂时无法进行中超比赛。第5轮比赛,申花就与亚泰对调了主客场。第7轮比赛,原定申花将于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看来还是因为虹口主场的修缮问题,导致比赛延期。

  (新体)

标签: 上海申花贵州恒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