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失球一半责任怪戴琳 吴兴涵是被拉倒的

2017年04月23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

  北京时间4月23日19:35分,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鲁能由于自己的错误,送给对方一个机会。这个失球一半多的责任要在戴琳身上。世界上非常优秀的后卫也都犯过错,要不然哪来这么多点球。佩莱的首球来得如此关键。平局我们应该感到幸运。两位解说都认为陈雷拉拽了吴兴涵。

  王湛谈费尔南多--

  王湛表示:“要注意费尔南多,他是重庆力帆主要的攻击发起点。这个球员在右路非常活跃。”

  王湛耿钰杰谈U23球员--

  王湛表示:“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会有更多U23球员有更成熟、更稳定的发挥。刘洋是第一次打,略显生涩。”耿钰杰表示:“(刘洋)身体素质非常不错。年轻球员第一次首发,也需要时间来适应一下比赛。”

  王湛耿钰杰谈鲁能问题--

  第15分钟,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王湛表示:“这是非常不应该的。你让他瞄着去顶是不对的。”耿钰杰坦言:“让卡尔德克没有干扰来顶,的确是很危险的。最起码起跳要干扰一下。”

  王湛耿钰杰谈马加特--

  王湛表示:“随着联赛的深入,马加特其实对于这个球队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从打国安来看,马加特确实有他一些很有水平的东西。如果联赛6轮还是排在前3,马加特再说保级就没人信了。”耿钰杰称:“上赛季还是要保级任务为主,经过本赛季准备期,前5轮也是表现出来的。”

  王湛耿钰杰谈佩莱--

  王湛表示:“佩莱的第一点是有保障。”耿钰杰坦言:“我觉得他80%的第一点都是能争到的??”

  第82分钟,佩莱为山东鲁能扳平比分。王湛表示:“漂亮,终于迎来第一个进球。我相信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忧虑,首球就来了,来的如此关键。重庆力帆篱笆扎得够紧了。两块大膏药沾着佩莱。这球再早个10分钟这球赢定了。”耿钰杰坦言:“这个球对佩莱的防守也是到位了。”

  王湛谈王彤--

  王湛表示:“王彤今天伤愈复出,打得很活跃。”

  王湛耿钰杰谈费尔南多进球--

  费尔南多第27分钟抓住山东鲁能的失误破门得分。耿钰杰表示:“这个是我们的失误,很难追上。最后,费尔南多推得还是比较冷静。这场比赛对鲁能心态考验会更大一些。最重要还是放平心态。”王湛表示:“这个球一半多的责任要在戴琳身上。世界上非常优秀的后卫也都犯过错,要不然哪来这么多点球。这是我这个赛季第一次见马加特着急。鲁能这段时间有点攻守的不统一。谁都不能顺风顺水,这会可能就点背了,我们再把运气找回来。除此之外,重庆力帆机会还真不多。鲁能由于自己的错误,送给对方一个机会。”

  王湛耿钰杰谈米洛维奇--

  耿钰杰表示:“比佩莱还要高点。有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的经历,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王湛坦言:“米洛维奇确实是后防的一道大闸。”

  王湛耿钰杰谈吉尔--

  王湛表示:“吉尔的防守还是很有经验。吉尔防的真好。吉尔今天的防守可以给满分,几乎都是100%的成功率。”耿钰杰称:“吉尔一对一的能力还是很强。”

  王湛耿钰杰谈争议判罚--

  第75分钟,陈雷拉倒吴兴涵,主裁判没有判点球。王湛表示:“确实是拉了一把,在身后拉倒了吴兴涵,动作很隐蔽。”耿钰杰表示:“陈雷左手有一下拉人的动作,他拉了一下就放开了。”

  王湛耿钰杰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王湛总结道:“面对重庆如此高效的防守,平局我们应该感到幸运。用非常多的时间来弥补这个错误。这1分对于双方都有遗憾,但都可以接受。”耿钰杰表示:“不丢球的话,这场比赛赢下来概率会高一些。”

  (李哲)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