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鲁能-潍坊杯”七月下旬开赛 成青少足球窗口

2017年04月22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潍坊杯发布会

  4月22日,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潍坊市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

  中国足协、山东省体育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潍坊市体育局、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及赞助商代表参加发布会。

  2017年“鲁能•潍坊杯”将于7月23日至29日在潍坊举行,参赛球队为U18(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球员)年龄段。目前,德国沃尔夫斯堡、比利时布鲁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巴西体育、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日本FC东京、丹麦奥登赛、山东鲁能等8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8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排名。组委会设置了总奖金额达7万美金的比赛奖金,冠亚季军分别获得4万、2万、1万美元的奖金。

  “潍坊杯”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创办于2006年,历经十一年发展积淀,赛事观赏性、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逐年提高,已发展成为中国和世界青年足球的品牌赛事。“潍坊杯”坚持办精品赛事,邀请国外高水平球队参赛,为青年球员提供了展示球技和提升能力的舞台。“潍坊杯”以球为媒,了解国外青训发展动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是中国青年足球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

  十一年来,德国、巴西、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等23个国家84支球队的1913名队员参加比赛。池东沅、安德烈•戈麦斯、刘彬彬、吴兴涵等球员,从“潍坊杯”走向职业赛场。

  发布会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谭朝晖向2017年“鲁能•潍坊杯”形象大使陈科睿颁发聘书。

  比赛期间,组委会将组织“潍坊杯”国际青训研讨会、足球进校园、足球嘉年华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足球交流。

标签: 足球鲁能潍坊杯成青鲁能泰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