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迪亚涅头球造险胡人天失空门 泰达0-0延边

2017年04月22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争夺激烈

  北京时间4月22日15:30,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亿利主场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上半场泰达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浪费多次破门机会,双方暂时0-0平。

  泰达上一轮主场0-3惨败给恒大,赛季的前5轮比赛只拿到1胜2平2负的战绩,2个主场1胜1负;延边虽然上轮主场战平了华夏幸福,不过赛季前5轮2平3负仍未尝胜绩,前3个客场1平2负而且一球未进。两队主帅帕切科和朴泰夏目前都处在外界的质疑声中,本轮的较量也决定着两人的执教前景;延边是典型的客场虫,跨赛季的9个客场连续不胜,而且9场比赛只有4粒进球。上赛季的交手,泰达完成了对延边的双杀,而且2015年的足协杯,泰达和延边也有过相遇,4-1战胜对手晋级。

  第4分钟,泰达队进攻,胡人天右路突破后横敲门前,中路池文一将球没收。第8分钟,胡人天右路插上45度起球到门前,伊德耶后点摆渡到中间,第二点被防守队员解围,郭皓外围得球后转身打门被韩青松挡出。第8分钟,延边队进行换人调整,金承大上场换下U23球员尹昌吉。第11分钟,泰达也进行换人,U23球员杨立瑜被迪亚涅替下。第14分钟,延边进攻,姜卫鹏给出一记长传球给到左路,金承大禁区左侧回敲,外围中路尹比加兰拿到再给左侧插上的池忠国,池忠国跟进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随后一段时间,泰达占据场上主动,延边队门前风声鹤唳,第16分钟,惠佳康得球突破和买提江撞墙配合,惠家康晃开角度左侧弧线球传中,中路第一点被头球解围,禁区前沿郭皓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天津亿利左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外围左侧买提江弧线球传中,禁区前沿右侧胡人天右脚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皮球弹地之后被池文一神勇挡出。第18分钟,惠家康带球横敲中路,迪亚涅背身拿球一记回敲,身后买提江插上外围左侧一脚暴力远射又被池文一扑出。第20分钟,天津亿利左路角球机会,买提江开球找后点,伊德耶直接迎球头球攻门,池文一在门线上将球抱住。第23分钟,天津泰达亿利继续进攻,古德利前场斜传给到左路,惠佳康左侧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劲射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古德利分球,买提江插上后四十五度角传中,小禁区前迪亚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胡人天回防战术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买提江左路斜传门前,池文一解围没有打远,胡人天插上打空门被后卫姜卫鹏挡出来。第36分钟,惠家康内切突破后分给古德利,后者一脚远射打偏了。第38分钟,迪亚涅前场断球,突破到了禁区内,左侧急停一扣,右脚直接打门没力量,池文一没收。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8-胡人天(28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1-杜佳;4-潘喜明、5-邱添一、 19-白岳峰、25-买提江;8-胡人天、17-惠家康、 20-杨立瑜(U23)(11′9-迪亚涅、)、22-郭皓、27-古德利;39-伊德耶

  替补:6-王栋、11-李源一、21-赵英杰、24-高嘉润(U23)、29-杨启鹏、32-雷永驰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3-裴育文、2-姜卫鹏、15-韩青松、16-吴永春、17-朴世豪;30-尹昌吉(U23)、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替补:9-金承大、12-姜洪权、13-金波、19-李浩、25-金弘宇、31-董佳林、36-李龙(U23)

  (旺旺)

标签: 泰达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