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伊科维奇:不想停下胜利脚步 谈夺冠还太早

2017-04-22 00:18:23 体坛+ 微博
斯托伊科维奇(资料图)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报道

  一切皆有可能。也许,现在谈论联赛冠军还为时尚早,如果是半程冠军的话,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并不拒绝,“如果(球队)继续今天的表现,一切皆有可能。”先赢后输,广州富力在南京带回2比1的胜利,客场两连胜的他们得以继续领跑中超。

  在特谢拉打破僵局之前,富力扎哈维和卢琳接连错过破门良机。“前30分钟踢得不错,3个黄金机会如果把握住我们就3比0了,可惜没有把握住。”斯科表示,在中场休息时进行调整改变,最终球队完成逆转让他感到开心,“中场休息时我想干掉他(扎哈维),不过这样他下半场就踢不了啦,我当然还是鼓励他,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他也进了两球。比起扎哈维,我们球队更好地展现了团队精神,发挥我们的进攻和防守战术。当然扎哈维是个很优秀的球员。”

  与苏宁的比赛,是富力连续第4个客场征战,带着3胜1平的成绩结束四连客,这个成绩让斯托大感满意,也让他得以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家,“连续四个客场不容易,能够拿到这些分数也很好。回去后充分休息,迎接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不想停下我们胜利的脚步,继续向球迷展示我们的漂亮足球。”

  因为要回巴西陪妻子待产,雷纳尔迪尼奥没有随队来到南京,乌索也因为受伤只踢了半场,但富力还是在下半场完成逆转。“雷纳托不在球队,乌索受伤,所以我们改变了球队的战术,用三前锋是想赢下比赛,让对手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同样我们也学会了怎么踢逆风球。”斯托继续说道,“无论是谁踢比赛,在场上都坚决执行球队的战术,也恭喜我们的球员,他们战胜了一支强大的对手。”

  富力能有5胜1平的开局,与全队上下非常团结不无关系,斯托对此表示认同,“我们在一起一年半了,有充分的时间让球员们打出我们想要的足球,给球员们强调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扎哈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