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铁卫复出力帆后防无忧 张外龙7秒进攻或重现

2017-04-21 01:30:31 重庆晚报 微博
米洛维奇(资料图)

  后天,重庆当代力帆迎来本赛季魔鬼赛程的第一站,客场挑战焕然一新的山东鲁能。为了做好本场比赛的备战,球队今天发兵济南。即将面对意大利中锋佩莱的挑战,重庆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中后卫米洛维奇的伤情:在上周五和贵州恒丰的比赛中,米洛维奇头部受伤,在当代力帆医疗组的治疗下,大白康复得不错,目前已经正常随队训练。主帅张外龙也确认:“米洛维奇周末出场应该没有问题!”

  米洛维奇恢复神速

  在上周五的中超联赛中,米洛维奇和贵州恒丰的法图斯空中对撞,倒地之后血流满面。周日带伤作战,会不会影响到米洛维奇的状态,这让不少重庆球迷都很担心,毕竟本周当代力帆的对手山东鲁能阵中,有佩莱、西塞这样的强力外援。去年,当代力帆作客济南奥体中心时,佩莱还在禁区内上演了颠球转身破门的教科书式进球。

  好在从周二开始,米洛维奇就恢复了训练,最近几天还参加了传球训练和分组对抗,恢复情况比较理想。对于米洛维奇的伤情,张外龙也表示了乐观:“米洛维奇这周的训练一直都跟着练的,在队医检查拿掉了绷带之后,周末应该没有问题了。”

  郑又荣做好出场准备

  除了米洛维奇康复外,韩国国脚郑又荣也有望周日出战。郑又荣在3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回到当代力帆后,先在队医指导下慢跑进行恢复,随后是跟着预备队的小球员们一起训练。随着身体逐渐恢复到比赛的要求,郑又荣本周回到了一线队,从状态和积极性来看,已经四轮没有出场的他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在张外龙昨天安排的分组对抗当中,郑又荣也是格外卖力,曾助攻同是替补的外援前锋尤里打进了一球,如果队内一旦有外援伤病出现,郑又荣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从能力上来说,郑又荣这位能够完成“box-to-box(从本方禁区打到对方禁区)”的全能中场,给张外龙提供了另外一套无锋阵的套路——在对抗强队的时候,让卡尔德克暂时休战,让郑又荣成为攻防枢纽,直接断球后“7秒进攻”打身后,直接找费尔南多、吴庆、冯劲等速度型球员,不失为一种好套路。此前,这一套路就曾在恒大身上取得了3分。

标签: 米洛维奇重庆力帆张外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