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输球方式不能接受

2017年04月21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

  4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进行了阵容调整,张呈栋改打左后卫,但是客场作战依旧没有阻挡住上港队强大的攻势,最终华夏幸福队客场0-3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今天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我们丢了三个球,对方第一个第三个进球都是由于我们的失误造成的,三个失球两个来自定位球,当你不断失球而无法进球,发挥糟糕是无法取得胜利的。”

  当谈到球队发挥不好是什么原因?对此佩帅表示:“对于一场比赛来说,前两个球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先进球的一方会更加自如,会占得先机,不幸的是本场对方先进球并且凭借定位球打进第二球。”

  有媒体问到里皮可能会组建国家队二队,对此如何评价?面对这个问题,佩帅答到:“我暂时还没有听到消息,但我们会继续起用年轻球员,希望他们有机会为国家队效力,这也会是俱乐部的荣誉。”

  最后谈到如何看待与上港的差距?佩帅直言:“两队差距并不像结果表现的那样,今天我们表现糟糕,上港确实配得上这场胜利,每个球队都可能输给上海上港因为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今天这种输球方式是不能接受的。”(于静)

标签: 中超上港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