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U18小组不败锁定第一 提前一轮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2017年04月21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U18庆祝晋级决赛圈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年龄组预赛A组小组赛第4轮全部完赛,江苏苏宁U18对阵最后一个对手辽宁队,最终凭借10号王楚淇的进球,江苏苏宁U18以 1比1战平辽宁,小组赛取得3胜1平,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圈。

  本场比赛,苏宁U18派出了齐雨熙、陈志权、刘煜磊、李家伟、胡苏健、孟振、刘心想、倪寅、刘恒波、陈运涵以及王楚淇的首发阵容,四轮比赛首发完全一致,这也体现了球队超强的稳定性!

  比赛第36分钟,15号陈运涵禁区内突破被绊倒,10号王楚淇点球破门。苏宁U18以 1比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第79分钟辽宁队利用远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比1,苏宁U18也以3胜1平的优异表现,结束了全运会预赛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并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

  赛后,苏宁U18助理周胜虎表示:“很不容易,每个人都很努力,很团结,很统一,比赛的过程是漫长而紧张的,结果是大家都很满意的。”

  周胜虎还说:“赛前形势对我们来说很有利,打平即可出线,关键是给队员减压和调整心态,我们做到了。其实赛程对我们是很不利的,最后一轮轮空,如果我们前面不做好,后面都没有机会弥补。应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大家努力拼下来的。恭喜我们的队伍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决赛的舞台希望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2017年9月,为期13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苏宁U18成为决赛圈的八支队伍之一,希望小伙子们在全运会上继续精彩的发挥,力争为江苏足球争光添彩。(曲小尤)

标签: 全运会决赛圈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