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垃圾留下呐喊 苏宁净场行动助力世界地球日

2017年04月2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净场行动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江苏苏宁将在南京奥体对阵广州富力,苏宁体育发起了“带走垃圾·留下呐喊”世界地球日公益环保活动,希望所有在4·21前往南京奥体中心为苏宁易购队加油助威的球迷能够选择绿色出行,在比赛时不要吸烟,完场带走垃圾,共同打造一个干净、无烟、文明的主场环境。

  据悉,这是俱乐部连续第三年为了响应即将来到的4.22世界地球日而发起的环保活动。世界地球日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设立这个节日的目的是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本次“带走垃圾·留下呐喊”4·21奥体净场行动,江苏苏宁球员李昂和周云以及各大球迷协会的代表参与了宣传视频的录制,呼吁更多的球迷关注世界地球日,并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苏宁体育希望通过此举能够带动球迷提高环保意识,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平时生活中也是如此。赛后净场行动是球迷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它能够使球迷养成良好的观赛习惯,创造出积极向上的观赛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江苏苏宁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延续,在本月初的主场比赛中,苏宁体育发起了“蓝色爱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通过公益骑行、女足队员走进爱德儿童中心、邀请自闭症家庭观赛等环节让社会更多的力量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今天,苏宁希望有更多球迷亲自参与到俱乐部的活动中来,在为球队加油鼓劲的同时向外界展示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洁净主场。(曲小尤)

标签: 世界地球日中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