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世界波!孙可复刻亚洲杯经典 4场2球压倒众星

2017年04月2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可庆祝进球

  又见右脚世界波!权健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孙可在比赛第42分钟,用一记完美的右脚世界波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中超的第2粒进球,4场比赛打入2球,已经是权健队内第一射手,高效的表现让人想起了2015年亚洲杯上那个大杀四方的拼命三郎。

  让我们把时针拨回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艾哈迈多夫率先取得进球,随后吴曦接郜林助攻扳平,第65分钟孙可替补登场,第68分钟他就用一记右脚世界波完成了绝杀,和今晚工体的这粒进球几乎如出一辙。第42分钟,权健右侧开出角球,杨智双拳击球不远,孙可禁区外得球并挤过张稀哲,随后右脚弧线球射出,皮球几乎贴着门柱入网,权健1-0领先国安。

孙可破国安
孙可破国安
孙可破延边
孙可破延边

  打入这粒进球后,孙可本赛季4场中超已经斩获2球,今晚也只是他第二次首发登场,与建业、延边的比赛他都是替补出场,4场比赛总计出场215分钟就有2球入账,这样的效率绝对称得上高效。2015年亚洲杯,孙可3场打入3球,是那届比赛国足队内头号射手,如今4场2球也让他成为了权健队内最佳射手。

  在代表江苏出战的7个赛季中超比赛中,孙可的效率其实并不算高,赛季进球最多也只有4粒,本赛季代表天津权健再战中超,孙可很有希望打破这一纪录。上赛季在中甲联赛,孙可就斩获了8球,最终帮助权健拿到了中甲冠军。另一个好消息是,孙可的身体状态也逐渐恢复,从替补5分钟到35分钟,到首发88分钟,今晚同样89分钟被换下,孙可的恢复让主帅卡纳瓦罗有了更多选择,对于卡帅的恩师里皮来说,同样也会多一个选择,这位亚洲杯英雄,重新回到国足阵中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瑪塔)

标签: 权健中超孙可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