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牺牲品?曝张贤秀今夏欲离富力 或赴中东日本

2017年04月21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媒曝张贤秀欲今夏离开富力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news1》报道,现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韩国国脚张贤秀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中超,有几支中东和日本J联赛的球队对他感兴趣,张贤秀的经纪人暗示在中超难以获得出场机会或许是这位韩国国脚想要离开的重要原因。

  张贤秀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贤秀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的球队,他现在在中超的状况非常不好。鉴于对他职业生涯未来发展考虑,我们可以接受完全转会也可以接受外租。”

  2014年加盟富力的张贤秀此前一直是球队的铁打主力,但本赛季中超施行U23新政后,张贤秀不得已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本赛季迄今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韩媒还介绍称,包括申花的金基熙、力帆的郑又荣等韩国国脚也难以得到比赛机会。比起韩国球员,中国的球队更想让身价更高的欧美外援出场。

  张贤秀的经纪人透露富力现有的三名外援转会费都比张贤秀高,俱乐部会首选用他们出场,而加上每场必须要首发登场的U23球员,踢中卫的张贤秀想要出场将会很困难,早在去年冬季转会期张贤秀就曾希望能够转会离队,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目前他依然正在富力跟队训练,希望维持好自己的状态,张贤秀的经纪人表示也有K联赛的球队希望能够签下他,不过目前他会优先选择考虑中东和日本J联赛的球队。

  (新体)

标签: 张贤秀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